這4個大吉痣,主財庫豐隆,一生順利! - npnt

痣,是烙在我們身體上的命運痕跡,意義非凡。不同部位的痣相,解讀各有不同。今天小編想和大家聊聊那些所謂的大福之痣,看看哪些能使你的財運大發,幸運連連吧!

一、眉毛

眉毛附近及眉毛中間長有痣的人,天生嫵媚,為人靈活風趣,樂善好施,自有生財之道,財力雄厚,運勢興旺,一生財富不愁,有富可敵國之相。

二、下巴

下巴上長有痣的人,天生有志氣,人精明,能得祖輩餘蔭,遺產豐厚,自身運勢佳和,一生事業順遂,錢財大旺,而立之年便可成就光輝事業,聲名鵲起,錢庫豐隆,受人敬仰。

三、掌心

手掌心長有痣的人,控制欲強,能手握大權,這種,一般都是集團的領導者和決策執行者。他們天生聰慧,做事果斷有魄力,一生財運豐厚,正財偏財無往不利,翻手為雲覆手為雨,天生大人物。

四、肚臍

肚臍長有痣的人,在命相上稱為「含珠」,表示食祿萬種,吃遍天下。這種人,天生福運深厚,為人開朗,生性隨和,有福氣,吉星高照,事業順利,財源廣進,有錢,吃喝不愁,大富之相。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