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千年血戰篇:劍八發動始解秀野曬大菜刀8600還沒有下線 - npnt

死神千年血戰篇最新一話中,更木劍八總算是發動了始解了,秀出了自己的野曬大菜刀,具體說說這個始解的能力和效果和特色,還有動畫中的表現能力,注意這個時候8600還沒有下線,這隻是始解而已。

劍八的斬魄刀名是“野曬”,解放語“吞噬吧,野曬” ,這是打完花姐之後成功升級歸來的劍八順利覺醒的能力,這個早年劍八和一護對決的時候就提到過,因為自己的靈壓太強了,所以無法將刀封印。 (長期處於半始解狀態)

造型沒啥好說的,就是有一個看著很纖細和賊長的刀柄,上面纏滿了白色的布條,整個造型就是個超級加倍放大版本的大菜刀而已,當然刀身依舊有很多不平整的地方,這個根據公式書補充設定說明來看,屬於可以隨時解放型的斬魄刀。 (白哉:怎麼可能,會有這麼小的萬解)

這體型說實話太大了,不過實話實說,確實是好看和霸氣,太帥了,越看帶感的那種類型,而且破壞力有目共睹,直接把看著可以把瀞靈庭的隕石給毀滅了,這還是劍八沒摘下眼罩的狀態,而且始解只是刀變強,不會提升自身面板,單憑著這少部分靈壓就能整碎隕石了,這破壞力絕對沒問題。

不過注意這隻是始解,不是卍解,所以8600還沒消失,還要等後面一大段劇情,面對更加棘手和不好對付的敵人的時候,開了卍解才是虐心的時候。

參考來源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