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邊有屬兔的嗎?有的話你就不得了了!! 速看 - npnt

 

兔年出生的人是十二屬相中最走運的人之一。正像中國神話中所講的,它是長壽的象征,是月亮的精靈。當西方人賞月時,

屬兔人會選擇安逸的生活方式。屬兔人無論男女都總愛穿寬松舒適的衣服,但裁剪要一流的,料子要好的。

屬兔人還愛穿開士米背心、純絲罩衫、耐摩的亞麻和花呢衣服,一塊貂皮或灰鼠皮披在肩上,看上去很隨便,但從你的穿著中一眼就可以看出你是屬兔的。浮華的、幾何形的或刺目的圖案對屬兔人的協調、均衡是一種褻瀆。

屬兔人說實話會在批評中一蹶不振。

屬兔人那“翻臉不開戰”的技巧具有很大的欺騙性,而當屬兔人收視反聽時,會變得更加桀黠。

屬兔人對所愛的人溫柔、親切,而對其他人敷衍塞責,甚至冷酷無情。由于溫文爾雅而又放縱自己,屬兔人盡情地享受并把自己的愿望放在第一位。

屬兔人對不便利的事十分厭煩,由于屬兔人是個羞澀考慮題目周到、并思想深遂的人,屬兔人希望別人也這樣。屬兔人執著地相信人與人之間相互友好是件很輕易的事,并且屬兔人總是努力做到文明、有禮貌,甚至對屬兔人的敵人也是如此。

屬兔人厭惡吵架和任何形式的公然敵對。屬兔人不像龍、狗、虎、雞屬相的人那樣喜歡激烈搏斗,并以此起家。兔屬相的人沒有愛好打架,你不是一名戰士,在幕后工作更有效。不用擔心屬兔人的生活,屬兔人靈敏、伶俐,善于逃避傷害。屬兔人不像其他屬相那樣追求崇高的理想,屬兔人生活中的主要目標只是為了留存自己。

由于屬兔人很文靜,所以人們對屬兔人的本質輕易發生錯覺,說實話屬兔人具有堅強的意志和堅定不移的自信心。屬兔人有條不紊地、正確地追求著自己的目標,但舉止總是莊重的,不喜歡興風作浪。屬兔人不會因遲鈍或直來直去受到別人指責。你那不可捉摸的特殊本質,使你在談判中成為難以對付的人。人們很難捉摸屬兔人的真實思想。

屬兔人不易上當,能用約束自己的愛好來守舊秘密或個人私事。

 

 

當屬兔人感到危險時,那微妙的小算盤或隱藏的對抗心理會以使用顛覆戰術的方式表現出來。由于屬兔人很自信,所以屬兔人會把自己估價得高于一切。在逼迫下,屬兔人會丟棄任何東西或者拋棄任何敢于擾亂你寧靜生活的人。

屬兔人的信仰以靈活多變而著名,而且屬兔人有使雙方都感到很保險的技巧。在自然界中,這種類型的弱物種的安全感是很強的,別人很少能在風險很大的地方發現一只小兔子。

屬兔人有時也會變得喜怒無常,在這種時候,你會背離自己的環境,或對人冷漠。

屬兔人在貿易及金融交易方面尤其幸運。由于在成交、定約方面很精明,屬兔人總能提出一個適宜的建議或候選方案,以使你從中獲利。屬兔人在生意方面十分敏銳,加上談判的訣竅,會使你在任何事業上得到迅速進步。

屬兔的男士異常周到、有禮。屬兔人的舉止優雅迷人,具有名流風度。盡管屬兔人為別人唱贊歌這一點是事實,但同時屬兔人也在喝別人的最好的酒。是的,屬兔人們傾慕社會的精華和名流般的悠閑,仔細想來,上層社會的精華可能是由自信、和藹的屬兔人組成的。

人們會欽佩屬兔人的和藹和機智,聽取屬兔人那明智的勸告。

兔遇猴则封侯 猴遇兔发财路谁属兔,四十年才一次哦,今年的日历跟1975年的日历是一模一样的,你身边有没有一个属兔的人? 家人? 亲戚? 恋人? 如果有就为他而转'..

为了属兔的亲友和自己就相信一次,属兔必幸运!“属兔的人一定大富大贵啊!”

迷信一回吧 如果你不属兔,

你最爱的人属兔,或家中有属兔,

特别是1999的兔,1975年的兔,

1987的兔,还有1963的兔,

请转发这个平安符,

今晚子时(11点)至明曰(晚9点)观音菩萨大开金库,

     

属兔的人年年财源滚滚,平安健康!

传一个,愿属兔的好运连连!

属兔的人都心善良,不爱与人计较。

所以属兔的人都健康,平安,快乐,富有!

我希望今天至少有一个人帮我传,谢谢!

请传播这个平安符,今年今晚子时11点至明日晚9点观音菩萨开库,

这段时间观音菩萨大开金库,

属兔的人年年财源滚滚平安健康传一个。加油!

家人有属兔都传播一下吧!财运亨通,马上成功!

为他们拿手这个平安符,这段时间观音菩萨大开金库,看到的人都会沾到好福气!

年年财源滚滚,平安健康,诸愿皆成!

让我们为属兔的人传发祈福吧!

传了以后,属兔的将会在2016一切顺利,并且走大运30年!财源滚滚,心想事成!为你身这有属兔的人,家人,亲戚,恋人,朋友,知已,如果有就为他们传一下吧。

为属兔的传吧,大吉大利!

  传一个,愿属兔的好运连连!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