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8年轉型之路走得艱苦!自曝「這件事」永遠都是心中最大遺憾... - npnt

藝人郭書瑤(瑤瑤)8年前因拍攝電玩廣告一炮而紅,但因廣告內容涉及「物化女性」,連帶使得郭書瑤被冠上了「負面形象」。

 

但當時之所以會接下這個充滿爭議性的廣告,全是因為父親因病過世,而身為大姐的她必須扛起養家責任,所以高中時就半工半讀,並進入演藝圈希望能賺更多錢。

 

為了扭轉形象把「衣服穿回去」,郭書瑤在自己的演技上花了很大的心力,然而在轉型演員的這段期間,卻受到了許多責難和質疑,常被批評「沒才華還想當藝人!」讓她難過不已。

 

因自知自己能力不足,所以對於網友的謾罵與指責,郭書瑤也沒有立場反駁,「因為我自己知道(沒有才藝),可是大家一直這樣說、這樣提,那是我最痛、最難受的一件事情。」

 

所幸最後郭書瑤轉型成功,不僅以電影《志氣》獲得金馬最佳新演員獎,也成功靠著演技有了現在亮眼的演藝成績;而她也很感謝媒體在她轉型時,經常報導她的正面新聞,讓社會大眾漸漸對她改觀,也讓她有了扭轉形象的機會。

 

而除了沒有才能遭受批評這件事外,郭書瑤坦言自己心中還有個「最大遺憾」,那就是當年為了家計休學進入演藝圈,使她沒有機會上大學認識朋友,失去了結交同齡朋友的重要階段。

VIA

瑤瑤的轉型真的是很勵志的一件事,且她的改變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相信她在演藝圈的事業一定會愈來愈順遂,祝福她的演藝之路愈來愈棒,帶給大家更多更棒的作品唷!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