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例!騎士疑邊玩Pokemon Go邊騎機車 自摔送醫 - npnt

首例!騎士疑邊玩Pokemon Go邊騎機車 自摔送醫

片)全 球瘋迷的《Pokemon Go》,昨天在台灣正式開放下載,當大家都在瘋遊戲時,常常會忽略自身的安全,新北市新北環快中安隧道,昨天晚間11時許,發生一起疑似邊騎車邊玩 Pokemon Go而自摔車禍案件,機車騎士(男性,約20歲)左膝蓋骨折,全身多處擦傷,已經送往醫院救治。臉 書一名吳姓網友PO

文表示,昨天晚間他騎機車經過新北環快的中安隧道時,剛進隧道就發現一起車禍,由於現場車速很快,他立即停車拿出隨身攜帶的手電筒幫忙 指揮交通,當時傷者請這名吳姓網友幫忙他找尋手機,他找到手機時,驚見手機畫面居然顯示Pokemon Go的遊戲畫面,詢問傷者當事人,他坦承當時邊騎車邊玩Pokemon Go,才會沒注意路況摔車,幸好警察跟救護車很快就到達現場,傷者也在救護人員協助下送往醫院,吳姓網友PO文中表示,對於當時看到傷者的傷勢,回到家都 還心有餘悸。當時出勤的救護人員表示,當時接獲報案 到達現場時,1名男姓機車騎士年約20歲,倒臥在地上,左膝蓋明顯開放性骨折,傷者自述是自己騎車摔倒,並無與人發生車禍,由於當時只專注在協助患者的部 分,並未有發現患者是否在玩手機遊戲,也並沒有刻意詢問傷者,現場包紮止血後,就將傷者送往醫院救治,傷者家屬也在隨後到達醫院。針 對這件首起因為玩Pokemon Go而發生車禍的事故,轄區警方也介入調查,至於是否由吳姓網友PO所表示的狀況,警方表示現場目擊者都沒有說明有這個狀況,到醫院時傷者還在使用手機, 所以手機功能正常,加上傷者騎的是打檔車,且車上也沒有手機架,至於是否如PO文這說的狀況,還有待查證。Pokemon Go在進入遊戲時,就有顯示請勿邊開車邊玩遊戲,全世界政府都在宣導玩遊戲不要太入迷,要多注意周遭狀況,避免發生不幸,沒想到台灣開放首日,就有人因為 邊騎車邊玩而發生車禍,《蘋果》呼籲民眾玩遊戲之餘多注意自身安全。(突發中心游宗樺、劉文淵/新北報導)

全球瘋迷的《Pokemon Go》,昨天在台灣正式開放下載,當大家都在瘋遊戲時,常常會忽略自身的安全,新北市新北環快中安隧道,昨天晚間11時許,發生一起疑似邊騎車邊玩 Pokemon Go而自摔車禍案件,機車騎士(男性,約20歲)左膝蓋骨折,全身多處擦傷,已經送往醫院救治。臉 書一名吳姓網友PO文表示,昨天晚間他騎機車經過新北環快的中安隧道時,剛進隧道就發現一起車禍,由於現場車速很快,他立即停車拿出隨身攜帶的手電筒幫忙 指揮交通,當時傷者請這名吳姓網友幫忙他找尋手機,他找到手機時,驚見手機畫面居然顯示Pokemon Go的遊戲畫面,詢問傷者當事人,他坦承當時邊騎車邊玩Pokemon Go,才會沒注意路況摔車,幸好警察跟救護車很快就到達現場,傷者也在救護人員協助下送往醫院,吳姓網友PO文中表示,對於當時看到傷者的傷勢,回到家都 還心有餘悸。當時出勤的救護人員表示,當時接獲報案 到達現場時,1名男姓機車騎士年約20歲,倒臥在地上,左膝蓋明顯開放性骨折,傷者自述是自己騎車摔倒,並無與人發生車禍,由於當時只專注在協助患者的部 分,並未有發現患者是否在玩手機遊戲,也並沒有刻意詢問傷者,現場包紮止血後,就將傷者送往醫院救治,傷者家屬也在隨後到達醫院。針 對這件首起因為玩Pokemon Go而發生車禍的事故,轄區警方也介入調查,至於是否由吳姓網友PO所表示的狀況,警方表示現場目擊者都沒有說明有這個狀況,到醫院時傷者還在使用手機, 所以手機功能正常,加上傷者騎的是打檔車,且車上也沒有手機架,至於是否如PO文這說的狀況,還有待查證。Pokemon Go在進入遊戲時,就有顯示請勿邊開車邊玩遊戲,全世界政府都在宣導玩遊戲不要太入迷,要多注意周遭狀況,避免發生不幸,沒想到台灣開放首日,就有人因為 邊騎車邊玩而發生車禍,《蘋果》呼籲民眾玩遊戲之餘多注意自身安全。(突發中心游宗樺、劉文淵/新北報導)  

 

 

 

文章來源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