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討厭的女生髮型TOP 3報乎你災,1/3的男生都覺得「這種髮型的女生有公主病」! - npnt

日本美容網站 Be-agent 就找來 215 位不同年齡層的 IT 男來選出「女性發型最喜歡和最討厭排名」,為甚麼會找IT男呢,這是因為IT產業工作的男生,其實是許多一般女性理想結婚對象的職業之一喔!

不過,男生跟女生的審美觀到底有差多少呢?快來看看他們票選出來「最討厭的女生發型TOP 3」,看到他們對第一名的評價真的是會嚇一跳耶!(驚

# 先來個他們覺得很普通滿街跑的「女生發型」吧!

居然就是.....鮑伯頭!!!!管你有沒有瀏海通通out,女生超愛的這款發型在男生眼里居然覺得這種女生有一種「大家快點注意我」的自我主張強烈的個性感,所以不管在哪個年齡層里通通覺得這種發型「出局」.....



# 最討厭的女生發型第三名---茶色長卷發



男生超毒舌的評論:「如果沒有高顏值,千萬別學佐佐木希卻用這種頭」,因為大部分的男生都不懂這個發型特別是配上茶色的發色,總讓他們有種:「沒有清潔感」、「好像很愛玩」、「發色很容易染壞很像不良少女」的負面感覺。

#最討厭的女生發型第二名---女強人干練極短發



這種女強人招牌超短發雖然有部分男生覺得很對味,但還是讓大多男生普遍都認為:「不是大美女就免談」、「很兇狠刻薄的感覺」、「過於男孩子氣,性感氣質會跑光光」。

#最討厭的女生發型第一名---妹妹頭型厚長發



高達近六成的男性都對於這種發型敬而遠之,因為他們看到這種發型女生的第一印象都是:「感覺都有公主病」、「裝天然呆的心機女幾乎都是這種發型」

受訪時,每 3 個男生就有 1 位對這個造型說出:「感覺性格很差」,也普遍都認為這種厚瀏海看起來又土氣又累贅(太震驚了!!!

# 那...如果我要換發型,第一首選又是什麼呢??

就是這款....石原聰美風的長卷發!



果然男生還是大多屬於長發控,不過長發也是百百種,而這種柔順的長發加上瀏海,在發尾的地方來個波浪大卷,簡簡單單的發型,不但女生好整理,竟也是男生們覺得最耐看的氣質女孩都是這款發型的!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