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贅肉讓你更矮腫!如何瘦大腿內側?絕招在這裡! - npnt

作為一個腿又短,腿型又不好看的人來說,兩腿之間的贅肉真的是太煩躁了。兩腿之間的肉一直來回摩擦,從後面看上去就是個大胖子。而且穿衣搭配都不方便,顯得下半身特別臃腫,整個人身高都會看上去矮一截。

穿褲子的時候,大腿內側的地方經常會被磨壞,不得不經常換新的褲子,傷心難過、又浪費錢!

肥嘟嘟的大腿內側,成為每個愛美少女心頭的痛!真的超級羨慕那些腿細的女生,每次遇到腿細的女生都會贊嘆一下。

今天我們就好好來講一講,大腿內側,為什麼那麼多肉?怎麼治?

理想的美腿,大腿內側要緊致有線條,很多人甚至還追求兩腿並攏時大腿之間的那條縫隙,顯得非常迷人。

低頭看看自己,大腿內側卻總是鬆鬆的,用手捏,一抓一把肉……而且這種情況,大腿內側顯胖,首先肯定是因為脂肪多。另外,大腿內側的肌肉弱也是關鍵原因。日常生活中,大腿內側的肌群,主要在跳躍落地或者左右變向時經常利用到。

雖然我們強調,肥肉多這種情況,局部減脂不靠譜,肯定需要全身減脂。

不過,針對大腿內側的訓練,雖然不能針對減脂,至少可以緊致腿內側,讓你內側那肉糊糊、肥嘟嘟、喧騰騰的地方變得更佳緊實,視覺上明顯變瘦!

所以,想要讓自己的身材更完美,首先還是要把兩腿之間的肉也減掉。所以下面,教你如何有效鍛煉腿內側!

1、狗腿式抬腿

以跪的姿勢,然後一腿彎曲向外側拉伸,拉伸的程度以拉伸到雙腿之間的肌肉為准,一側連續做15下,然後換另一邊進行。

2、夾腿

人平躺在墊子上,雙腿之間夾一個枕頭,然後腹部用力中間部位抬起,保持10秒,然後連續做15-20次。

3、側躺抬腿

人側躺之後,上面的腿呈90°壓過下面的腿,然後下面的腿慢慢往上抬,盡可能往上抬,做30下,然後換一邊再進行30下。

4、半蹲

雙腿分開,腳尖向外,然後深呼吸慢慢往下,來回做30個。

5.高抬腿 人平躺在墊子上,手撐住腹部的位置,然後雙眼慢慢往上抬至和身體呈90度

6.側躺抬腿 人側躺之後,上面的腿呈90°壓過下面的腿,然後下面的腿慢慢往上抬,盡可能往上抬,做30下,然後換一邊再進行30下

經常做一些針對性的運動和時不時的刺激並訓練它。堅持下去,才能讓贅肉無處躲藏!美美大長腿終將達成!

參考來源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