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1036話:KING種族滅亡的原因揭曉,他們知曉空白的壹百年 - npnt

海賊王1036話:KING種族滅亡的原因揭曉,他們知曉空白的一百年

在《海賊王》的和之國篇中,凱多旗下“三災”中的“炎災”是一個非常神秘的角色,他是露娜利亞族的族人,他們這個種族實力很強,不管在什麼條件下都能生存,還被譽為“神族”。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露娜利亞族之後就滅絕了,只剩下KING一個人。

而在漫畫最新的1036話中,KING所在的露娜利亞族滅絕的原因也基本上揭曉了。劇情中,KING在被索隆擊敗後回想起了當初他和凱多的一段話。當時還年輕的凱多對KING說“你還是那麼想的嗎?想我是喬伊波伊,我想創造的世界是你理想中的世界嗎?”。

對此,KING表示傳說不過是傳說,不過現在自己也已經別無所求了,自己的命已經是凱多的了,凱多要成為最強,自己也會幫助凱多成為最強。從KING的這番話來看,他應該是覺得凱多是可以改變世界的喬伊波伊,所以才會當他的手下。

KING既然知道喬伊波伊,那麼露娜利亞族肯定知曉“空白的一百年”的歷史,畢竟喬伊波伊就是存在於“空白的一百年”時期的人類。而世界政府一直都在抹除“空白的一百年”這段歷史,因此露娜利亞族的滅絕不出意外就是世界政府的手筆,這也是KING一直想改變世界的原因。

這裡我不由得想起了草帽海賊團的成員羅賓,羅賓所在的“奧哈拉”就是因為空白的一百年”被海軍發動了“屠魔令”,最終只剩下羅賓這一位血脈。KING和羅賓的遭遇其實差不多,唯一不同的就是一個碰到的是凱多,一個碰到的是路飛。

雖然KING一直把凱多當成“喬伊波伊”,但很明顯路飛才會是改變世界的“喬伊波伊”,KING這一輩子只能說是錯付了。如果當初KING遇到的是路飛,那麼他也有可能像羅賓那樣被感化,甚至成為草帽海賊團的成員也不一定,畢竟KING並不是壞到無可救藥的人,他在戰斗中還救過索隆的性命。

以我的推測,在“和之國篇”的結尾中,KING應該就會發現路飛才是真正的“喬伊波伊”,屆時他很有可能會像老沙那樣洗白,從敵人變成朋友。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看法,你覺得KING這個角色有沒有洗白的可能呢?歡迎在下方評論區留言。

參考來源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