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想苦一輩子,就要多看看這6句婚姻真理! - npnt

「中國女人不擅長挑老公,這不是句假話。」

很多女人在結婚之前比男人還優秀,但結婚後,女人的發展速度往往比男人就慢了很多。所以男女就出現了很大的差距。這種差距不僅表現在事業上的成就,更主要是生活和事業的理念。因此結婚對女人來說是一道坎,不管是已婚還是沒有結婚的都看看吧,真理無價!

1.打女人的男人堅決不能要

女人是用來疼的,女人這輩子不就是圖有個男人疼愛麼,在家裡有父母寵著,都不舍的打罵,嫁給你是為了享福的,如果這個男人動手打女人,打一次就要分手,不能容忍打女人的男人,堅決不能要。

2.好男人,對女人沒有要求

嫁人就要嫁一個對你百依百順的男人,對女人沒有要求的男人,一個對女人呼來喚去的男人,對你再好都不能嫁,好男人對女人是沒有要求的,但是會對自己高要求。

3.嫁男人,要看他的家庭和家人

嫁人不僅是嫁給一個男人,更是嫁給一個家庭,看看這個家的長輩為人是不是和睦,有沒有對老婆不好的男人,他們家的家境怎麼樣?他們家為什麼富?或者,他們為什麼窮?你要知道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

4.要有自己的原則

一定不要有任何出軌的打算和舉動,更不要愛上別人家的男人,這對你沒有任何好處,腳踩多隻船最終都會翻掉。切記,切記,婚姻這頓飯,只允許你們兩個人吃,其他人分一杯羹都不行,你也別去分別人的羹,哪怕是一勺都不要去嘗!

5.要有自己的收入

如果你有一份工作,就要認真對待,不要期望靠男人來養,嫁多有錢的男人也不要放棄工作,經濟獨立的女人才有尊嚴,否則你在男人面前永遠沒有底氣,也遲早會被男人拋棄,最後你連離婚的底氣都沒有!

年輕時,女人永遠對婚姻抱以千萬種理想,而千萬種理想歸結為一句話,就是:希望能夠遇上一個白馬王子。當然,你要知道,這是一個並不盛產王子的時代,女人,要想嫁得好,請記住,要嫁得實在!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