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創|新年教室布置,看這一篇就夠啦! - npnt

過新年的主題牆布置可能大家都知道以喜慶為主,主色調以大紅為正,黃色為輔,象徵紅紅火火過新年,相關元素一般有放鞭炮、掛燈籠、貼對聯、粘年畫等。那麼我們應如何巧妙的將這些元素展現在主題牆上呢,且看下文,小編搜集了很多關於新年的主題牆布置,雖然不是最好的,但是至少可以給給位老師一個啟發,知道新年主題牆該如何布置。

中大班新年主題牆以互動性和參與性為主,比如小朋友的新年心愿可以製作卡片來布置;新年祝福語有哪些?可以用圖文結合的方式表現在牆面上;還可以通過一些手工製作來裝飾美化牆面,讓幼兒在參與製作的過程中感受過年的喜慶與樂趣。

01主題牆的布置

托小班以裝飾性牆面布置為主,旨在為幼兒營造新年的氣氛,讓幼兒從周圍環境中感受要過年了,過年的時候都有哪些習俗。

02門的裝飾

過新年門的裝飾無外乎就是貼對聯、掛鞭炮、掛燈籠,老師們可根據自己班級門的大小和樣式選擇合適的裝飾,雙扇門的話裝飾效果會更加哦!

用窗花做底襯,貼上新年好,很有年味的感覺!

對聯與紅燈籠完美結合,喜慶十足。

龍頭當門掛,來年好運來

自寫對聯裝裱掛在門頭,很有年味

年年有餘

貼年畫

新年好

03區角布置

新年舞檯布置

魔法氣球屋

歡樂美食屋

新年福箱

兒時遊戲

趣味撥浪鼓

喜慶紅包

豐收的自然角

家園聯繫欄的裝飾

兒時回憶

04手工製作

春字掛穗

年年有餘

唐裝

燈籠

各種手工展板

05新年吊飾

各種燈籠的吊飾

福位元組

紅包扇

公共區吊飾

走廊吊飾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