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開始,每一個放棄,總有人生的離別,總有放棄的根據。 - npnt

做人,不能太奢侈,做事,不能太委屈,一輩子很短,但是要學會尊老愛幼,要學會保護自己。

世界開始變,人生開始變,歲月開始變,但是唯一不變的是變。一輩子很短,但是要知道自己的本事,深淺和無奈,能力的包容和感恩。

記住了,做人不是逞強,做事,不是為了展示太多的顧慮,總有一個無奈,藏著一種心情,總有一種滄桑,藏著一種明媚。

機會,命運,時間,地點,一個選擇,一個位置,一個偽裝,一桿畫筆,藏著封閉和光明。

生命,不急不忙,歲月,來回一等,人生,只是一個打擾,一個退讓,藏著很多情,藏著很多淚。

一輩子,藏著太多,太多,一年,藏著太苦,太苦,總有一個人逗留,總有一個人無奈。

迷路的思維,做人的技術,很多方面,我們需要思考,很多地方,我們需要改變,時間見證了人心,無奈放下了尊嚴。

估量一個人的心,看自己的思維能力,估量一個人的真心,看自己的周旋能力,做事不是看別人,而是看自己,做人不是看自己,而是看別人。

人生開始變,自己開始斗轉,每一個熟悉,每一個書寫,總有一個人的體諒,也有一個人的滄桑。

每一個改變,每一個等,總有人生的一種抒情,每一個等,每一個追,總有一個蒼老,世界開始改變,人生開始倉促,總有一個人的心是流血的。

每一個決定,每一個改變,人有人的方式,心有心的方式,我們不能決定自己的市場,但是要明白自己的未來。

記憶,總是那麼猝不及防,歲月,總是難忘一世,還好,自己的心還是那麼的痛。

故意的紛紛擾擾,歲月的不再打擾,故事總是這樣開始,人生總是那麼遍地鱗傷。

一個人的倉促,一個人的改變,只是人生的不經意,一個人的滄桑,總是那麼的無奈,世界讓自己卑微,人生讓自己倉促。

一個人,一個世界的谷底,才知道歲月無情,人生無奈,只是一個人的擁抱,回首人生的系別,只是愛情的一個轉角。

渡,是一種生命,也是人生的一個輪迴,淚,是人生的一種滄桑,也是世界的一個頂點。

是非曲直,人海兩忘,一段梨花,一段再見,人和人的距離,心和心的距離,一個人老,一個人滄桑。

人生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歲月等,無情望,只是一個人的失落,只是一個人的讀懂,蒼老一個人的年華。

忘記一種刻薄很簡單,但是付出一種包容很難,有時候我們無法原諒自己,有時候我們無法改變自己,再一次的仰望,成了我們人生的開始,再一次的回首,成了人生的離別。

參考來源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