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需要避免的5個念頭。 - npnt

戀人之間分手後不相往來的有不少,年輕的時候可能會有些不成熟的表現,遇到點事情就鬧分手。既然已經確定了,就要正視現實,不要沉浸在痛苦的回憶中。如果你想要展開一段新的戀情,就不能出現這5種錯誤的念頭,不然你永遠也找不到真愛。

  1·擔憂下一段感情什麼時候來

  有的人分手後常常會思考「是不是自己哪裡出了問題」這樣的思考還是比較理性有益的。如果是那種亂想自己什麼時候會有另一半,對方是什麼樣,性格如何之類的,只會讓自己陷入困境中。所以需要做出改變,一切像前看,不要沉迷過去,要不畏將來。

  2·用社交軟體看前任動態

  有些人分手後還是會對前任戀戀不忘,時不時的會翻看對方的聊天軟體動態。明知道這樣是不對的,就是想看看心理往往會對自己說,就這一次,只是看看對方過得怎麼樣,不會打擾。之後就會一發不可收拾,恨不得去找他。如果一直保持這種心態的話,是沒辦法對別人敞開心扉的。

  3·經常去以前約會的地方

  經常一個人會去和前任約會吃飯的地方,這些都是不利於自己新戀情的開始。此外還有心理學家建議,如果想要儘快的走出失戀的氛圍,就應該脫離朋友圈一段時間,去結交新的朋友的。刪掉前任的一些資訊,避免自己觸景傷情。

  4·別在說前任的任何事情

  在和同事朋友一起聊天吃飯的時候,不要談涉及前任的話題。也不要去抱怨前任的各種不好,已經過去了,如果你還記在心裡受傷的只會是自己。如果一直把話題圍繞在前任身上,只會讓朋友覺得你還沒走出陰影,甚至他們也不想在聽到你說這些話題了。

  5·饑不擇食

  俗話說,忘掉一個人最好的方法就是展開一段新的戀情。可能當你真心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就會忘記之前的種種不好。

  前提是你真心喜歡別人,而不是為了忘記前任而去和別人在一起,這樣你會害人害己的,這種損人不利己的事情還是不要做為好。往往這種戀情都是持續不久的,而且分手後會給自己帶來更大的傷害。

參考來源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