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在聯絡簿上幽默寫下「少爺、員外、夫人」,結果老爸的超配合回應更讓人笑到直不起腰啊! - npnt

大家還記得以前在學校都一定要寫的聯絡簿嗎?上面除了記明天要帶的東西,還有要交的作業,它也是老師跟家長溝通的重要工具,每次看到父母或老師寫了什麼關於自己不好的話,就會有點膽戰心驚。不過如果學生、老師、家長們發揮創意,上面的內容也會逗得大家捧腹大笑呢!

▼這位老師很有創意地寫下:「蔡少爺最近走路都用拖行的,麻煩員外、夫人協助提醒。」同學的爸爸也幽默回:「已警告不肖小犬不可拖行,不然就修理到只能拖行。」老師說:「謝謝老爺令人不寒而慄的警告。」這對老師跟家長到底是在演哪出啦?!太搞笑了!

▼還有這種把聯絡簿當塗鴉本的,事情都大概記一下,會不停跟老師對話,跟老師關係非常好,這種人也很常忘記給爸媽簽章…

▼聯絡簿的格式有許多款,現在還出了一些印刷比較可愛的~

▼還有這種學生很認真,老師也改得很認真,整本都寫到密密麻麻的這種,翻過一頁就會發現還能看到凸起的字跡。

▼最有趣的就是老師的各種插畫了!

▼老師還很應景地畫了「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也太有玩心了吧?!

看到這麼有趣的聯絡簿,是不是讓你回想起在學校寫聯絡簿的時光了呢?雖然只是一本薄薄的簿子,但上面卻有很多老師、家長跟學生們的共同回憶,也算是紀念意義非凡啊!你又有看過什麼好玩的聯絡簿呢?動個手指,把這些圖片跟朋友們分享一下吧!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