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果驚人!日本著名整骨大師獨門體操,針對骨盆調整雕塑身材,腰圍5分鐘內即瘦4cm,難以置信! - npnt

效果驚人!日本著名整骨大師獨門體操,針對骨盆調整雕塑身材,腰圍5分鐘內即瘦4cm,難以置信!

By Pop-OL on 10 Oct 2017

日本一向出名多古靈精怪的方法,這次介紹的是日本一位著名的整脊師傅針對骨盆問題設計了一系列的簡易體操。

Photo from YouTube

據說能改善因壓力大或作息時間不正常而失眠的問題,腰圍、臀圍、大腿圍只要5分鐘就會全部變瘦,甚至連專業醫生也認可!

Photo from YouTube

暖身操—提升血液循環

骨盆一整天的開闔運動支配著睡眠,所以讓骨盆活動滑順便容易入睡。同時可矯正身體左右的不對稱,達到平衡。

Photo from YouTube

1. 平躺後腳指頭反覆做握放運動,速度逐漸加快。

2. 若感覺其中一隻腳不好活動就要把腳跟靠攏做抵抗運動,左右差異很快就會消失

*這種生鏽情況是指骨盆的活動變遲鈍,常發生在運動不足的人身上。

3. 晚上睡覺前做30次,藉由活動腳指頭來刺激骨盆,放鬆骨盆周圍的肌肉。

睡前體操—快速入睡

原理是當骨盆周圍的肌肉群呈現放鬆狀態時,神經也會鬆懈,使人容易入睡。骨盆一打開其中的內臟就會鬆弛,全身肌肉隨之放鬆。

1. 雙腳先打開到股關節的寬度,兩腳盡量向外側倒與肩同寬。

2. 然後往腳背方向扳腳指頭,左腳一樣。

3. 腳指頭用力往腳背方向扳,大口吸氣吐氣。

4. 大口吸氣的同時腳往上抬高30公分,數10下。

5. 數完10下就讓腳掉下來再慢慢吐氣,維持原狀靜待2分鐘。

* 姿勢正確的話會感覺到腳指頭從腳跟落地的瞬間體溫逐漸升高,特別有助身體末端的血液暢通。另外雙手會變熱,身體像被吸咐在地板,不想起來。

Photo from YouTube

起床體操—減肥

1. 兩腳的腳跟打開,大姆指合併並用力往內側靠攏

2. 大口吸氣,邊吐氣邊把腳抬高30公分,數10聲後放下,靜待2分鐘 。

*注意骨盆體操會帶給腳跟衝擊力,所以記緊舖上瑜伽墊或軟墊。

正確起床方式—維持骨盆

1. 起床時雙手做出萬歲姿勢,翻過身趴著,低頭做出貓咪打哈欠的姿勢。

2. 接著把手臂伸直,上半身移到後面,上半身慢慢起來呈端坐姿勢後深呼吸2-3次

3.最後雙腳依序向前伸出後站立。

參考來源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