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3個生肖,生來手中握著錢,橫財運旺到一百歲! - npnt

正所謂,人無橫財不富,馬無夜草不肥,在中國的傳統命理學中,能從面相、手相、體相看出一個人有沒有橫財運,殊不知,生辰年月更是能看出一輩子有沒有富貴命的重要依據。老人們總說,有的人生下來就是享福的,也有的人生來就手中握有錢財,這樣的人難免日後大富大貴,橫財運甚至每隔十年就當頭高照,下面這3個生肖,就是這樣握著錢財出生的人!

生肖猴【農曆九月】

屬猴人本為金命,帶有旺盛發財格,命格之中,天格地格和人格至少有其二帶有財氣,所以生來好頭腦,智慧過人總能富貴,如果出生在農曆九月,更是天時所鍾,財神偏愛。生為「食果之猴」,出生在農曆金秋九月,命中口福極佳,從小握財,從出生時起就得父母族人偏疼寵愛,人生路一順百順,年年歲歲都有錢花,不是自身事業昌隆,就是能享到另一半的福分,貧賤窮困與他們無緣,生來就是享福命!

生肖鼠【農曆十一月】

屬鼠人生來是水命,水能容財更能生財化利,所以每個屬鼠人都十分擅長賺錢,或存或取,總能富貴在手,中年脫貧致富,然而這其中的極致,就莫過於出生在農曆十一月的屬鼠人,十一月又稱為子月,是屬鼠人的地格相合月,這個月出生的屬鼠人天地皆屬子,鴻福如海水,從小機敏聰慧,財運極佳,年紀輕輕就有上位富貴的希望,在事業上快人一步,「馬上封侯」,不但有望陞官發財,到了晚年更能數著錢財過日子,不僅手中握錢財,更是口中含錢財的吉命。

生肖兔【農曆六月】

屬兔人天生木命,此木為陰木,本就有聚財暗藏生機之象,所以屬兔人無論早年有多辛苦,中年後總能發家富貴,坐享後福。生在農曆六月的屬兔人,生於夏日草木蔥蘢時,五行木合土,主口福極佳,生來有錢,他們的家庭環境多數非常優渥,人生前景無限,自身既上進,財運和官運的勢頭也極盛不衰,更難得的是橫財遍地,在職場上和生意中都極容易發橫財,年紀越大命中的福分愈加深厚,甚至到了老來還能發一筆橫財。

讚一個吧~好運跟隨你~↓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