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歲女神「曾莞婷」情事外洩!坦言已穩定交往「新歡」!男友竟是「他」……實在太令人訝異!為愛竟打算「閃婚、凍卵」!恭喜曾莞婷!! - npnt

34歲的曾莞婷被視為「鄉土劇女神」,因演出《世間情》中的惡女郭佳佳一角走紅,壞女人形象深植人心,但私下的她相當溫柔,日前自曝可憐的身世背景,為了替死去的父親扛債,負起照顧媽媽的責任,努力學台語演出本土劇,一度情緒失控有憂鬱症徵兆,遭遇令人心疼,然而忙碌於工作的她,一度認為「沒有自己的生活」,且出道後鮮少有緋聞,一度擔心因為惡女形象影響到感情生活,但今日她大方坦言現在有不錯的約會對象,目前還在曖昧期,對方孝順又老實,笑答自己「只要遇到對的人,隨時都可以結婚」。

▲(圖/翻攝 曾莞婷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已經34歲的她坦言不想談戀愛,「這年紀不是要談感情了,我想要進入穩定期,想找很適合成家的對象,需要觀望。」,不久前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一位普通上班族,互動3、4個月下來感覺還不錯,大讚對方孝順、說話實在不畫大餅,現在還在觀察期。

▲(圖/翻攝 曾莞婷臉書)

對於婚姻,曾莞婷毫不諱言只要遇到對的人,隨時都可以結婚,甚至為了要生出健康寶寶,動過凍卵念頭,談到選另一半的標準,她透露在戀愛時不喜歡被管,但自己卻很介意男友和別的女生過於親密,承認是「雙重標準」,過去曾經歷過人生黑暗時期的曾莞婷,靠著努力一步一步的成功,如今好消息傳出獲,讓粉絲們都相當開心!

▲(圖/翻攝 曾莞婷臉書)

文章來源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