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睿兒家中吸毒被逮!蛇姬林采緹透露兩人私底下的秘密.. - npnt

男團「Under Lover」的成員胡睿兒因為和玖壹壹合唱《癡情玫瑰花》而聲名大噪,但今(22)日早上警方到其住處搜索,發現他疑似吸食大麻,並在住處搜出1.24公克的大麻,女友蛇姬林采緹也在場,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也讓兩人長達2年多的地下情曝光。

林采緹、胡睿兒常在臉書放閃。

曹西平今日在臉書寫到,「感覺很可惜這麼年輕這麼有才華為什麼要吸毒,旁邊的人真的很重要,為什麼可以讓自己的朋友吸毒,毀了自己的前途也毀了自己的人生,看了好心疼但是也不太敢相信這是真的嗎?」感嘆睿兒有才華,卻吸毒自毀前途,也心疼林采緹被捲入吸毒風波。

曹西平今日發文,感嘆年輕藝人吸毒,自毀前途。(翻攝自臉書)

他透露日前與林采緹錄影時,真的看不出來她有吸毒,直呼希望她沒碰大麻。他也呼籲年輕藝人,不要吸毒,好好努力工作,如果壓力大就去運動發洩,「真的要好好愛自己」。

性感女星林采緹最近拍攝保險廣告,成為知名大廠台灣區首位代言人,17日接受獨家探班,透露「第一次」發生在18歲時,當時就知道要保護自己,她認為不戴套的男生不夠保護女生,好在到目前為止男友都會做好安全措施。

▲林采緹飾演火辣女醫師。

知名大廠推出新款保險,主打跟真實的肌膚有一樣的感覺,林采緹說自己目前還沒用過,身邊朋友聽到這點,應該都還蠻想用用看,不用特別推薦。她日前拍攝廣告,飾演辣女醫師,替打赤膊的男主角診斷私密問題,對方說戴上套子常常沒有感覺,於是林采緹便推薦他使用該商品。林說,當天拍攝了20小時,從晚上一路拍到隔天早上。

林采緹當初因Cosplay「女帝」爆紅,近來活動邀約不斷,工作忙碌,因此與另一半的炒飯次數就不會那麼密集,年紀比較輕的時候最多一週可以7次,「可能那時候剛好是要長大的交界點,男生活力也比較旺盛。」

▲林采緹該保險品牌首位台灣區代言人。

其實她不太在意保險品牌,「男生應該都有自己的喜好,他覺得OK就OK。」她自己屬於看到男友開心就有成就感的那種人,「如果因為這個情緒不開心,我會很自卑。」所以對方若有特殊要求,她幾乎都OK,但至今沒遇過有什麼特殊要求的男友。

林采緹先前曾遇之前的男友劈腿,後來調整心態,不太管對方,不過她認為最重要的還是女生要有自己的生活,才能越來越吸引對方,如果把重心都放在對方身上,另一半就不太會珍惜。而因她的父母比較傳統,不會跟她討論性教育,只有在飯桌上聊天時要她好好保護自己。

▲林采緹說只要男友開心就有成就感。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