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瞳自爆初次見男友艾成家人,竟然被對方父母看見做了這件事…! - npnt

(source: yam)

王瞳在民視《阿不拉的3個女人》中,化身風騷酒家女,現實生活中,更是酒量好到成為男朋友艾成的擋酒小助手,但她自曝第一次見男友家人時,抱著垃圾桶吐全場的敲糗醉態。

在劇中,王瞳演出一幕跟餘秉諺喝醉,但看到柯叔元要抱上去撒嬌、偷親的戲,導演要求演出九分醉,她放鬆信手拈來,讓旁人忍不住偷問是不是有先偷喝酒再拍?她透露現實生活中偶爾就會跟朋友小酌幾杯,最愛喝就是威士忌。



▲▼王瞳(上圖右二,下圖前)在《阿不拉的3個女人》中,化身風騷酒家女,醉酒戲信手拈來。

艾成透露兩人出去都是王瞳在檔酒,酒量好到把男生比過去,讓他很有面子。王瞳自曝,第一次去艾成馬來西亞的家時,男方爸媽太開心兒子帶女朋友回家,就跟王瞳多喝幾杯,讓她第一次見男友家人,就抱著垃圾桶吐全場,回想起來覺得很丟臉,所幸現在喝酒都有節制,也呼籲女生需要練一點酒練,也算是保護自己。

▲王瞳(左)初見艾成(右)家人超糗,醉抱垃圾桶吐全場。(圖/民視,2016.07.29)
有沒有被潛規則? 王瞳揭密

王瞳在劇中造型多變。(民視提供)

風姿綽約。(民視提供)

王瞳有內心戲演出。(民視提供)

內心有複雜情緒。


王瞳劇中開記者會。

王瞳在劇中被騷擾。

王瞳在民視週日旗艦時代大戲《阿不拉的三個女人》中造型多變,不同扮相有不同的美麗,網友稱讚復古造型很適合她。有場戲因她要轉換身份變成電影女主角,卻被「潛規則」,遭劇中導演吃豆腐和言語騷擾。
現實生活中,17歲就出道的她,慶幸沒遇過被潛規則經驗。她從酒家女的角色要轉變成臺語電影大明星,劇中造型多,粉絲紛紛誇說漂亮到走錯時代。
演出天真阿鳥的方宥心,在片場除了喜歡在晚上九點後唱歌幫大家提神,大家還找出她5歲出道時的影片,方宥心開心的說,小時候走蕭亞軒路線的唱跳歌手,還有R2舞群伴舞,導演王為看她小時候演出的片段竟認不出來,還直說她小時候一點也不漂亮,而且嬰兒肥超嚴重。


電影《魚腸劍》於2016年4月19日在臺北舉行開鏡記者會。圖為王瞳。
溫昇豪、韓宜邦(Junior)王奕瑾、王瞳、白雲、杜詩梅等人昨(19)日出席電影《魚腸劍》開鏡記者會。王瞳詮釋武功高強的美艷女殺手,與溫昇豪是師徒,戲外她會與男友艾成切磋,「他最近會放武俠電影幫助我入戲,他在練拳擊,我回去提議他當我的『出氣包』。」
談到最困難的挑戰,王瞳表示:「最難的是既穿的少,又要有很好的身段和武打動作」,她現在跟王奕瑾一起上武術課,「我們有在練翻斤斗,但是那個翻的方法,跟我們小時候的翻不一樣,是用肩膀的地方翻。」雖然高難度的危險動作有替身,但若是近景還是得親自上陣。

電影《魚腸劍》於2016年4月19日在臺北舉行開鏡記者會。左起為導演王酼雅、演員王奕瑾、王瞳、溫昇豪、韓宜邦、白雲、杜詩梅。

 

原文出處:cocomy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