瞞婚時出國一個月而讓懷孕5個月的老婆自己去產檢,Terry愧疚地說「痛苦到想從飛機上跳下來...」 - npnt

以歌曲《愛一起閃亮》走紅的歌手羅美玲,去年與從《模范棒棒堂》出道的Terry(江振愷)登記結婚,並在同年9月生下一子小吉羊。

 

由於兩人的戀情低調也保密,所以周邊的工作人員都不曉得兩人在交往,甚至已經懷孕,Terry也愧疚表示,自己有次到東南亞出差一個月,使得懷孕5個月的老婆必須獨自產檢,讓他十分煎熬,由於當時身邊的人都不知道兩人的戀情,因此他還必須強顏歡笑假裝單身,卻超想從飛機上跳下來回到老婆身邊。

 

至於有了孩子卻沒有急著登記結婚,Terry也解釋並非刻意隱瞞,或不想給老婆名分,主要是考量了兩人的工作以及經濟因素,但其實與老婆早就計畫好什麼時候要公開及結婚,只是剛好被媒體拍到就順帶大方公開。

 

當初羅美玲以36歲的年紀懷孕,在醫學上來說已經可以歸類為「高齡產婦」,因此在懷孕過程中,貼心的Terry包辦了家中的大小事,甚至以自己的體育專業,為老婆設計一套孕婦專屬的運動,讓羅美玲在懷孕過程中少了些孕婦常見的不適感,甚至在產後一個月內即恢復孕前身材,也因均衡飲食及適當運動,順利練出六塊肌。

 

對於老公的悉心照顧,羅美玲也相當感謝,甜蜜地說「他從沒讓我面對一切,不管大小事都陪在我身邊,參與這一切,我其實很感謝他,也很開心有他在身邊。」

VIA

雖然有段時間不能讓外界知道這段感情,但公開以後一家三口幸福的模樣,可是讓眾人稱羨不已呢!祝福他們唷~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