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與成熟 永遠是一個女人在婚姻中的底氣!分享給大家吧! - npnt

婚姻最堅韌的紐帶不是孩子,不是金錢,而是精神上的共同成長。

一堆堆待洗的衣服,難免重樣的一日三餐,不聽管教的孩子,永遠收拾不干淨的屋子,女人就像戰士一樣,在日複一日機械的重複中不斷地抗爭與妥協。

歲月真的是一把殺豬刀,帶走了膠原蛋白,也帶走了一個女人的心氣兒。

現實中也看過很多精致的女人,在步入婚姻後,變的不修邊幅面目可憎,完全沒有了未婚時的美好。

婚後,你是否也曾像我一樣,問過自己:我還可愛嗎?我還值得被愛嗎?如果答案是否定的,又憑什麼要求身旁那個男人愛你如初呢?

愛情從來靠的是吸引,而不是捆綁和監視。

總有一天,你會意識到,婚姻里的女人,最為重要的不是為家做牛做馬、奉獻一切,而是投資自己,成為自己。最不能放棄的不是金屋銀屋,而是日積月累的點滴成長。

因為,怎樣的你,決定了別人怎樣的對待。最終,是你決定了別人怎樣對待你。

 

努力成為一個獨立、自信的女人。

婚姻里面的我們,應該做一顆獨立的樹,自己紮根,自己生長,而不是纏繞在愛人身上的藤,靠依附來汲取營養。

我們可以一同享受陽光,一同面對風雨,但不應完全依賴和攀附。

在婚姻中我們太容易鬆懈,太容易放棄自己。往往借口孩子和家務的羈絆,放棄學習新知識,修煉新本領。

讓自己不要依賴的舒服,努力向上、獲得成就感、自己可以把控自己的人生、內在安心,才是健康的生活,也才能創造真正幸福的婚姻。

獨立與成熟,永遠是一個女人在婚姻中的底氣。

不要做一個手心朝上的女人,那會很沒自尊。一切想要的東西,請通過努力去獲得。自己掙錢買花戴,是喜悅,更是尊嚴。

也隻有經濟獨立,你才能在遇到渣男時,像馬伊琍一樣有底氣地說:“我可以慣著你,我也可以換了你。”

多想有一天,給媽媽買衣服的時候,不用再去看吊牌上的數字;帶孩子出門旅遊,不再考慮來回的機票價格;

買自己心儀但較為昂貴的物件,不需要再問任何人的意見。那種憑藉自己實現財務自由的快感,想必是任何男人都無法給予的。
 

我們總要在艱難中活出自己的價值,而不是僅憑著嫁個如意郎君,或是母憑子貴,藉由他人實現自己。

範冰冰說:“從未想過嫁豪門,我就是豪門。”徐靜蕾說:“我什麼都有,你有單純善良和帥就夠。”

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去買花,花店老板說:“你真幸運,嫁給了一位總統。”她微微一笑說:“我嫁給你,你也是總統。”

這些簡短有力甚至有些霸道的語言,卻無不透露著強大的自信。而這自信,是有獨立的經濟能力打底,有獨立的人格和思想作為基礎的。

未來的路很長,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沒有人應該或者必須去負擔我們的全部。我們需要學著長大,學著做一個直立行走的人,學著在婚姻中實現共飛。

成為一個享受被愛,也有愛人能力的女人努力成長為一個享受被愛,也有愛人能力的女人。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