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硬起來了!對於陳冠希先前的莫名飆罵,高EQ的林志玲一句話嗆爆對方! - npnt

上個月底,港星陳冠希因替女友及其閨蜜抱不平,而在微博上飆罵臺灣名模林志玲,整起事件一度鬧得沸沸揚揚(點我),後來甚至扯出了大陸綜藝節目《我的新衣》的演出風波。

 

至於身為當事人的林志玲雖感覺委屈和莫名其妙,但對外仍以「時間會證明一切」回應,始終沒有正面回應問題,也不願跟對方硬碰硬。

 

而日前林志玲為了節目接受採訪時,免不了又被問到相同的問題,原先經紀人並不想讓她再淌這波渾水,然而面對媒體記者的不斷追問,高EQ的她最後主動表示要說明一切,坦然面對媒體的提問。

 

林志玲認為,沒有人是必須接受別人的部好情緒或是負面心態,就如同自己就算情緒不好時,也希望能夠一直傳達正面形象給大家。

對於陳冠希的怒罵,她坦言自己至今還是一頭霧水,但也難得的硬起來表示:「如果你覺得自己有本事發這個脾氣,就該學著把脾氣收回去,這也是我們要學習的另外一種態度。」

VIA

果然是有智慧的志玲姊姊會說出來的話!沒有人有義務接收別人的壞情緒,莫名其妙就遭到抨擊和咒罵,我想是誰都不會開心的啊!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