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張兆志為養「酒店老婆」苦做兩份工,沒想到有天竟發現她全身名牌與「乾爹」...心碎不已! - npnt

藝人張兆志近年來常在臉書上幫網友解答各種愛情、婚姻的疑難雜症,被封為新一代「愛情軍師」。但他自曝其實在18歲時有過一段短暫的婚姻,最後因老婆偷情而離婚收場...

取自張兆志臉書

張兆志日前上節目透露,與前妻的1年婚姻讓他成長很多,雖然難過但也更認清自己的目標,「我要成為有能力的人,才能讓另一半有安全感。」

圖/nownews

張兆志在念書時認識前妻,兩人18歲就結婚,後來前妻在朋友介紹下去當酒店小姐,張兆志則是一人做兩份工作賺錢。有一天他發現前妻居然全身上下都是名牌貨,追問之下,前妻才坦承有接受「乾爹」金援,對方身份還是航空公司的高級主管,讓張兆志徹底心碎選擇離婚。

這段感情讓張兆志看清愛情,如今42歲的他不僅事業有成,也有一個穩定交往的女友,還成為網友們的「愛情軍師」,日子過得幸福和樂。

圖片來源:許允樂粉絲團

想不到受封為「愛情軍師」的張兆志也有過一段令他挫折的愛情,分享出去給喜歡他的人看看吧。

參考資料:nownews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