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都愛這一味,最讓男人「欲罷不能」的女人! - npnt

(source: google)

一.風情

這是一個絕對褒義詞,它與風情、風韻有關,小女生也許可以風流,但風騷卻是成熟女生修煉多年後散發出的一種沉香。模仿不來,學習不像,這需要時間。

花是易謝的,只有果實,才可以慢慢品嚐。當你形容一個女性“很有味道”時,我相信,她是個成熟女士。
 

二.女人味

林憶蓮較之像自己的陳明更精緻、更能打動人心,因為她更成熟。同樣,鞏利較之小一號的章子怡更耐看,更嫵媚。

其中,關鍵一點就是她們更有女人味,她們的眼神及其身體語言更豐富,而且可以一針見血。

(source: chinaz)

三.氣質優雅

小女生失戀了,可能會扔東西,並哭鬧,彷彿整個世界都毀滅了,痛不欲生。但我見過一位熟女,她對付自己的陳世美,是如此的優雅的一句話,你慢走,請把門帶上。
 

四.獨立的美

這是新女性一件最耀眼的華服,不依賴人、不靠撒嬌去贏得一朵玫瑰(因為那有點小兒科,有點可憐,甚至可笑),做個讓男人無法“一手掌握”的女人,不是去迎合,而是獨立個性,看的是,自己擁有什麼,而不是向男人索取什麼。

這一點,很受新男人喜愛。什麼都“隨你”的小美眉,是個包袱。對一個男人而言,抱你一刻鐘是享受,抱你一天就是苦役了。而成熟女性,有自己的山峰、事業,她不靠男人吃飯,那麼,她的愛情就顯得更瀟灑。

(source: chinaz)

五.高貴

小女生如果玩高貴,可能流於呆板、呆滯、失去光澤,顯得滑稽。而成熟女性,稍加修飾,就可以現出一個高貴的額頭或一個高貴的髮髻。

高貴是黃金,黃金對小女生而言,顯得沉重;高貴是氣質,小女生最美的氣質就是顧盼生輝,而不是披一件裘皮大衣,裝很傲很冷的樣子,那很傻。
 

六.滾燙的體貼

成熟女性,更會寬容人、關懷人,姐姐的角色,自然而然會約束自己的言行,一種有力量的溫柔,博大、積極、溫暖人心。

小女生也許只會伸出手讓別人牽,而成熟女性更懂得伸出手,輕拍你肩上的灰塵,或者為你整理一下衣領。動作簡單,卻溫暖十足。

(source: chinaz)
 

七.養內、氣質取勝

內心豐富,氣質取勝,十分耐讀。花是用來看的,而成熟女人的美是用來品的。看不見她美麗的人淺薄,讀出她韻味的人幸福,而且這種感覺持久不衰。

由內到外的滲透,會使一個女人散發出不可言喻的魅力,她不造作,不包裝,原汁原味地瀰漫著,並形成一種氛圍,持久的引吸著你。
 

八.最懂風情

有人研究認為,大多數的女人要在30歲以後才出現真正的性高潮。這時的女性,不會因為性而性,她們的性需求中包含大量的感情需要。成熟女性更能敏感地捕捉到每一個快樂細胞,身心結合,更懂得男人的種種信號。

心知肚明後,不易犯錯誤,更重要的是,學會了懂得享受愛,愛真正滋養了自己,從肌膚到心靈。這種“性”福很飽滿,不空洞綿長、持久。 
 

九.紅顏知已

成熟女生一般都能幹,門路廣,所以,做她的朋友,你會贏得她的幫助;成熟女性,會疼人,但更含蓄,她是心靈捕手,但理性又告訴她不要輕易衝動。

所以,成熟女性是男人最佳的紅粉知已,知冷知熱,更知分寸把握,給你關懷,但不給你藉口,給你感動,但不會讓你太激動。小美眉往往不會掌握好火候,結果成了易燃物,很危險。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不錯,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
 

原文出處:j.news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