妓者又添一樁!遭卡車撞飛的男子不但沒得到應有急救,反遭白目記者連環問無腦問題… - npnt

有時候無腦的問題、錯字、不校稿等一些不專業的態度,讓台灣記者時常被網友冠上「妓者」、「記者不意外」、「少時不讀書,長大當記者」…等的用詞(點我了解更多),不過最近有位來自薩爾瓦多的記者採訪,卻讓人開了眼界,原來為了搶收視率可以這麼的冷血、罔顧傷者的傷勢,不但沒有進行任何的醫療救助(打119),反而不斷強人所難的進行採訪。


前陣子,位於中美洲國家的薩爾瓦多發生了一起嚴重車禍,一名男子遭受卡車強大撞擊後,奄奄一息的倒臥路邊,並且發出哀嚎的求救聲試圖引起路過民眾的注意,不過目睹的記者(來自TVO Noticias)並沒有立即報警,反而不斷逼問傷者無腦問題,使得車禍的男子最後錯失黃金治療時間不治身亡,引起輿論的撻伐。


從影片裡可以看到男子倒地後,女記者完全毫無察覺到事情的嚴重性,執意逼問著傷者「感覺如何?」對此,相當痛苦的男子以虛弱的聲音回應:「我被他們撞到了,很痛……」


接著女記者又問到「你沒看到車嗎?」男子勉強回答「沒有」。


誇張的是,女記者居然還問他「要帶你去醫院嗎?」但此時的男子已經痛到說不出話來,發出令人難過的呻吟聲,但女記者依然故我的追問:「你當時想去哪裡?」最後男子以微弱的聲音表示他真的需要去醫院!


為了採訪罔顧人命,實在太沒有職業道德了!

雖然救護車最後姍姍來遲,但被訪問完的男子仍沒有及時得到妥善的急救,而不治身亡,待這起記者離譜行為的消息傳出後,馬上引起許多網友的抨擊,一致認為這位白目女記者耽擱了傷者的黃金治療時間。


有時候小編真的不了解為什麼部分記者完全沒有站在對方的角度設想,依然的問些白目問題勾起家屬的傷心事、耽擱人家的時間呢,雖然多數記者很優秀,為了追黑幕、跑頭條幾乎是把平常生活傾注於工作上,但小編這次實在快被這起泯滅人性的離譜採訪氣炸了。分享出去,希望這位毫無專業又沒同理心的記者能被主管開除!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