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斷開與汪建民的「烏龍戀情」,辣媽「白家綺」悄悄做了這件事... - npnt

48歲的藝人汪建民,去年與寶媽結束2年的姐弟戀後,就一直被爆料跟32歲的單親辣媽白家綺正在熱戀。

 

除了被拍到疑似「同居」外,甚至還有鄰居爆料兩人在社區走廊擁吻,讓白家綺忍不住怒斥:「到底要逼死誰!」

 

其實這個八卦純屬烏龍爆料,兩人之所以會被認為「同居」,是因為住在同一棟大樓,而所謂的擁吻更是子虛烏有。雖然女方坦承兩人曾經單獨出去過兩次,但她一直都把對方當成「很好的長輩」,否認兩人有任何曖昧。

 

但儘管兩人不斷對外澄清,這段緋聞還是吵得沸沸揚揚,為了徹底斷絕這個烏龍戀情,白家綺也在2個月前偷偷搬離至距離原本大樓只有10多分鐘車程的地方。

 

接受媒體訪問時,白家綺解釋自己會搬家並不單純是因為緋聞,而是因為自己找媽媽一起住,所以才要搬到大一點的地方住,無奈表示自己的桃花好像都被斬斷,沒有交往的男朋友。

via

其實搬走了也好,這樣烏龍戀情就可以不攻自破啦!也祝福白家綺和汪建民早日找到彼此的另一半唷!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