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妃被剁手又割喉,就連雙眼心臟都挖掉,這部B級片嚇壞外國人了 - npnt

由好萊塢「B級片之父」羅傑·科曼監製,美籍知名導演司徒永華執導的《深宮怨靈》定檔11月17日。在發布的預告片中,衣不蔽體的皇妃慘遭剁手、割喉、拋屍投井,隨後,女鬼屍變飛升出井開始瘋狂復仇,撕破喉嚨、挖去雙眼、掏取心臟、啃咬脖頸……片中的外國人明顯嚇得不行,口味實在太重了!

《深宮怨靈》講述了一部宮廷宮斗電影拍攝時所發生的詭異恐怖事件,其中有中港美演員加盟,而導演司徒永華表示,以好萊塢的電影分級制度來衡量,《深宮怨靈》肯定能夠達到R級標準。

對此,網友們表示光看片花並沒有傳說中那麼恐怖:「果然是「B級片之父」!光看這片子的預告就知道太……B了……」、「這是喜劇片吧」、「特效經費10盧布」、「這什麼玩意?!喜劇搞笑片嗎?還恐怖,還b級片,鄙視我們沒看過b級片還是沒看過恐怖片」、「難道我對B級片有什麼誤解?」、「哈哈哈哈哈哈很B級,很粗糙」。

友站推薦 : 97速借網

借錢服務私人小額借款97線上借錢安全快速沒煩惱,快速借錢首選97速借網

想了解借錢知識線上借錢速借網當鋪 車貸等各種服務都有。

參考來源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