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愛你的人,絕不會對你說這些話! - npnt

都說在感情中,女人是聽覺動物,耳根子軟,甜言蜜語、海誓山盟總能讓女人如痴如醉。但是,聰明的女人知道,有些話,愛你的人是絕對不會對你說的。

01

敷衍的話

愛是在乎、重視。真正愛你的人,不會對你說敷衍的話。

他不會在你電話打來時,不耐煩地甩一句「我正忙著呢」,因為怕你著急;他不會在你試衣服求建議時,頭也不抬地來一句」好看!「,因為不願你掃興;更不會在你賭氣時,無所謂地來一句「隨你便吧!」,因為知道心涼了情也就冷了。

一個真正愛你的人,絕不會說敷衍的話敗壞你的心情,也不會用敷衍的話打破你的期待。

02

責罵的話

愛是寬容、心疼。真正愛你的人,絕不會對你說責罵的話。

他不會在你身材發福走形的時候,嘲笑你變胖變醜;不會在你失敗被騙的時候,罵你蠢笨無知;更不會在自己遭遇不順的時候,怪你克他妨他。

一個真正愛你的人,一定會懂得欣賞你的美麗、肯定你的能力、感謝你的付出,而不會用言語的刀子傷人。

03

粗俗的話

愛是尊重、平等。真正愛你的人,不會對你說粗俗的話。

一個再盛氣凌人的男人,在自己心愛的女人面前也會體貼溫柔。他不會對你呼來喝去,當保姆使喚;也不會在你面前自以為是,當傻子對待;更不會一言不合就指爹帶娘地亂罵。

一個真正愛你的人,懂得男人在感情中的地位不是比凶鬥狠得來的,粗俗的話語只能玷污純潔的感情。

04

欺騙的話

愛是坦誠、真實。真正愛你的人,不會對你說欺騙的話。

他不會弄虛作假,抬高自己的身份地位來贏得你的傾慕;他不會總以「加班」、「開會」為藉口出去應酬晚歸;更不會總說唯你是愛,卻又處處留情。

真正愛你的人,會將最真實、最真誠的自己展示在你面前,贏得你相同的回應。

參考來源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