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他變心不愛妳 請不要做這7件傻事!! 】 ~ 女人 - npnt

【如果他變心不愛妳 請不要做這7件傻事!! 】 ~ 女人

GreatDaily

如果男人不愛你了,那麼女人做再多的事情也無法挽回他的心,如果他還愛你,他又怎麼捨得分手,分手即代表著他不再對你有一點點留戀。為此,如果他不再愛你了,千萬不要做一些傻事。如果男人不再愛你了,你應該怎麼辦?因為不甘心浪漫青春,所以繼續無休止地糾纏嗎?因為不習慣沒人愛了,所以放任自己無止境地以淚洗面下去嗎?姐妹們,男人不愛你了,你更要好好愛自己,保護自己,別讓自己做這7件傻事!

1.不要再打電話給他

如果他不再愛你,不要再給他打電話。你的一句我好想你,只能換來他的沈默及不耐煩。比沈默更讓你難過的是,他說---妳不要再打來了 !!

2.不要再關心他的近況

如果有一天他變心了不再愛你,請不要再關注他的生活近況,不要再關心他的一舉一動。不要每天檢查他的臉書或是看他的部落格有那些心的消息。要知到他的生活就是他的生活,你的生活也只屬於你。你們兩個就是兩個陌生人生活不會再有交集了!

3.不要故意出現在他常出現的場合

如果他不再愛你,不要勉強自己出現在有他的場合,不需要在熱鬧的人群裡被迫偽裝你的不在乎,被迫談笑風生。即使選擇迴避,也絕不是軟弱,如果可以,選擇平靜的寂寞,讓自己的傷口慢慢癒合。

4.不要再回頭給他再次傷害妳的機會

如果他變心後不再愛你,請不要再給他第二次傷害你的機會。不要相信他說回頭找你是因為還愛著妳。既然他放棄你的時候那麼殘忍及果斷,那麼下一次他還會不顧而去,頭也不回。

5.別活在怨恨中

如果他不再愛你,別去怨恨。但是開始的時候難免會怨恨。也別去問他,也別問自己,為什麼他會這麼絕情,為什麼他可以這麼快就忘掉。你甚至懷疑他根本就沒有真心愛過你,而一切仿佛是一場騙局,但是千萬別懷疑當初他曾經喜歡過你。只是他現在不愛了,不愛了就是不愛了,這就是人生中必須承受的一堂課: 情人變心離開你。所以別再去問他, 也別請他給你任何解釋,,任何解釋一點也不重要了!!

6.不要荒廢工作

如果他不再愛你,認真努力工作是轉移失戀傷痛最好的良方。不幸的是,你可能沒我那麼多的工作。但是無論如何,不要縱容自己缺席,曠班,這些都不是一個好女生應有的行為。即使你再痛,也不要給自己藉口放縱忽略工作的表現。因為讓自己埋首於工作是妳能在失戀後快速療傷的最好辦法

7.別每天以淚洗面

如果他不再愛你,別去看那些傷感的愛情電影,聽那些哀傷的情歌。別幻想自己就是悲劇的女主角。如果你一定要哭,那麼就好好得大哭一場,痛痛快快的哭一場,可是告訴自己就哭這一場,千萬不要讓眼淚淹沒了你曾經燦爛的笑顏,別忘了你還是原來那個可愛的你、迷人的你。

GreatDaily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