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把離世父親留下的木桌子翻過來時竟發現藏著的秘密,把媽媽叫來看後只見她的眼淚一直流不停… - npnt

我再次相信愛情了。

親人去世會讓一個家庭陷入巨大的悲傷。不久前,國外一名網友的父親因病去世,母親陷入了無盡的悲痛之中。他希望幫母親做一些事,緩解她的痛苦。正當他整理家裡的物品時,發現父親親手幫母親做的工作桌有些鬆動,所以想要拿去修理。當他把桌子翻轉過來時,才發現底下藏著這樣的秘密……

▼父親去世時剛剛51歲,而且又是繼父,但這對從來沒見過親生父親的網友來說他的存在就像是親生父親一樣,對他來說,這就是他最敬愛的人。他的繼父是一名木匠,平常很喜歡親手做一些東西,當母親需要工作桌時,他義不容辭,很快就做了出來。沒想到他竟然在桌底卸下了這些話。

▼「我愛你,貝卡。不管你什麼時候看見這些字,我都希望這是美好的一天。我曾向上帝祈求,他真的把你帶到了我身邊。和你一起度過的日子,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我很高興你出現在我的生命力。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這些,如果你看到,我希望你知道,我真的很愛你。如果人生可以祈求一件事的話,我希望自己能夠像你對我那樣,無私付出。如果這一切都能實現,我將會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我愛你,我美麗的妻子。」

網友把父親的秘密展示給母親看,母親忍不住淚流滿面。為了讓父親的心意永存,他把這兩塊木板保留了下來,當成家中最珍貴的寶物。照片被上傳到網路後,網友們都覺得很感動,認為這才是真正的愛情。

「這就是浪漫。他不知道妻子什麼時候能夠看到這些,但他知道那一天總會到來,所以他一直在等待」。

「我父母之前也是這樣。媽媽去世前給我1歲的女兒寫了封信,我很想打開看,但還是等到女兒15歲那天,才把信交給她。」

從古到今,多少人在追求一份真摯的情感,卻求而不得。雖然這名網友的父親已經去世,但他與母親在一起的時光卻永不會褪色。在母親心中,父親從來沒有離開,只是換了一種方式守護自己。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這對夫妻之間的浪漫吧。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