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被埋山頂,500年後重見天日,仍身體豐滿宛如睡著,一根頭髮解開死因!! - npnt

GreatDaily

1999年,一支考古隊在安第斯山脈海拔約6700公尺的尤耶亞得火山山頂發現三具冰凍的干屍,分別是一名6歲女孩和一名7歲男孩,還有一個年齡約13-15歲的女孩,是保存最為完好的,人們稱之為「印加冰少女」。

GreatDaily

因為是在海拔6700公尺的冰層中發現了她,她的身形至今保存完整,身體豐滿,皮膚充滿彈性,好像睡著了一樣。被發現時,這名少女安眠在陶土的墓穴中,肩披灰色披肩,雙手放在膝蓋上,頭向前下低垂,四周沒有任何掙扎痕跡,身體上也沒有勒殺、毆打的痕跡。

GreatDaily

由於是靠極度冷凍來保存下來的,女孩的形態和埃及木乃伊有著很大區別。CT檢查結果表明,其內在器官完好無損,大腦也完全未遭損壞,心臟裡甚至還有血液

GreatDaily

英國布拉德福德大學研究人員通過化驗她的頭髮,發現了她死亡的秘密:這名印加女孩被餵食了大量酒精和古柯葉,然後在昏睡中被留在那裡作為祭品死去。考古學家賴因哈德推斷,3人當年可能是因為長相俊俏而被選中祭天,選擇孩子作為祭祀品是因為印加人認為孩子最純潔。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