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轟動【美教師慘被鄰居男侮辱】快看~全程曝光!最後還把她給...可惡! - npnt

【禽兽!】泰国美女教师惨遭邻居强暴割喉枉死 凶手手段凶残民众群情激愤要手撕疑犯

泰国北标府警方接到报案称,一名女子惨死在某出租屋内,警方及工作人员随即赶到案发现场,出租房内的场景触目惊心,一名满身是血的泰国女子裸躺在床上,睡衣被撸至胸部,身上盖着毯子,脖颈部位已被刀割有约长2-3英寸的伤口,旁边还有一把沾满了血的约5-6英寸的刀。经断定,该女子已死亡。经警方初步了解得知,死者名叫珠拉叻(音译),26岁,黎逸府人,是北标当地一所学校的5年级教师。警方根据现场证据初步推测,女子可能是被杀。

据死者的朋友,同样住在该栋出租屋的阿拉妮(音译)透露,自己和珠拉叻都是受雇教师,但不在同一所学校,隔天晚上20:00左右两人从夜市回到出租屋就各自回屋了,直到死者在曼谷的男友打电话给自己说他联系不上女友,于是她去到死者的房间,发现门没锁,推开门一看,就看到了这恐怖的一幕,就立即报了警。

据住在死者附近的邻居透露,大概夜里面3:00的时候,听到了一声叫声,之后就没有声音了,就以为是夫妻闹着玩,就没在意,没想到竟是这般惨剧。随后,警方在附近的出租房里,发现一名建筑工人的左手背上有一道疑似被指甲划伤的伤痕,该男子所住的出租房就位于死者出租房对面。该男子名叫查得理(音译),27岁,在警方的审问下,他供认道,奸杀是他所为,自己早就喜欢死者已久,当知道珠拉叻是一个人睡,还没锁门,等珠拉叻熄灯以后,就进入房间想实施强奸,女子不从,极力反抗才实施了割喉。据悉,查得理早有前科,早在2013年就曾因侮辱妻子的朋友被判入狱1年零8个月,去年才出狱。

据泰媒报道,昨日警方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查得理对割喉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他供述,案发前他在住所内喝了一瓶啤酒,有了性欲,但变性女友不愿意,于是就出了门,看到死者的房门未锁,就想进去偷取财物和侮辱,自己和死者认识,死者认出了自己,不断反抗,自己就随后拿旁边的刀将死者割喉致死,之后摸了一次死者的胸部后逃离,回到自己的住所内洗澡后就睡觉了。他坚称自己并不非蓄谋已久,割喉是因为刚好刀就在旁边,并坚称未强奸死者,撸至胸口的睡衣是因为死者反抗时造成的,自己事后也想自首,同时对死者和死者的家人表示抱歉。

如此恶劣的事件自然引起了网友及泰国社会的热议和谴责,不少周边的民众得知警方将带凶手指认现场的消息后,纷纷赶过来想要看看嫌疑人的样貌,并极力声讨判嫌疑人死刑。还做了一些横幅标语写道,希望判凶手死刑。

从发现珠拉叻尸体的当天直到下午,出租房周边围满了当地的民众,上千人聚集在一起要求讨伐凶手,并且言语激烈、情绪激动,有些人还高举着写有「枪毙」的牌子。

当天下午警方带着察达里前去复原现场,由于现场围着的民众人数非常多,警方先派一辆车在前面通知民众让路,又安排40名警察用防御盾牌将他们挡住,但是民众的情绪太过激动,与现场的警方发生了一点小冲突,为避免冲突扩大化,及影响到案件的调查,警方不得不暂时取消了指认现场的行动。

民众情绪激动是因为泰国的法律对这类犯罪行为罚得太轻了,坐牢不久就被放出来,又再次的强奸、杀人、祸害社会。希望国家能够重新修改法律,给予这些惨无人道的凶手最严厉的处罚,否则、杀人还会继续发生!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