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感嘆「要死,也要死在舞台上!」許效舜錄完影全身無法動彈送急診... - npnt

寶島天王「郭金發」金鐘51頒獎當晚在高雄表演時,突在舞台昏倒,送醫後宣告不治,享壽72歲。

 

巧合的是,當天身為金鐘51主持人的吳宗憲,早上因胃痛掛急診,無法參與典禮彩排過程,但典禮開始後,還是打起精神在舞台上妙語如珠,一點也看不出病容;而綜藝大哥許效舜在同天也在表演工作結束後因痛風掛急診,讓人看到了演藝人員為了舞台,所做出的各種奉獻。

 

54歲的許效舜熱愛舞台表演,過去受訪時曾說過「要死,也要死在舞台上」。在金鐘典禮當天,他錄製完《瘋神無雙》後突然全身無法動彈,緊急送被至急診後,才知道是痛風所引起的病痛,所幸目前已經出院,身體尚無大礙。

 

但許效舜因痛風導致病痛已非首例,過去他就曾在《超級夜總會》後台痛風發作而痛得嚎啕大哭,而搭檔澎恰恰瞭解對方的敬業態度,因此只是淡淡的告訴旁人「讓他哭,哭完他還是會上台」,果然下一秒許效舜收起眼淚,不帶任何病容的走上舞台,散播歡樂給底下的觀眾。

 

而在得知郭金發的死訊,以及吳宗憲撐著病痛繼續主持後,許效舜也不免感嘆「我覺得每個行業、每個山頭都一樣,永遠有一群無私奉獻的闘士,為了事業、家人或某一個美麗的結果努力著,心裡只想說一句話,大家辛苦了!」

VIA

每個在自己的工作領域中無私奉獻的人們都辛苦了!也希望大家在敬業的同時,一定要好好照顧身體,畢竟有著健康的身體,才能繼續創造無限的可能哪!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