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把起司放在豆腐上,放進微波爐後成品讓人驚嘆!! - npnt

誰能抵擋起司牽絲的誘惑?

有人覺得豆腐和起司能夠被放在一起烹飪成一道菜嗎?

小編本來也以為不行,但沒想到喜歡創新的日本人居然創造出這道強大的菜餚了!

一位老公說家裡晚上要招待賓客,他老婆下班回來覺得煮菜太累了,又不想叫外賣招待賓客,於是老婆還是隻好下廚。

但她想到了一招偷懶的煮菜方法,她竟突發奇想把手邊剩下的那些平常沒想過要組合的食材給組合起來!沒想到這一組合起來,製作成了不同尋常的美味!!

結果所有的賓客吃過都說讚!!

但準備這道美味料理竟隻花了她三分鐘的時間!真的是又方便又迅速啊!

下班之後如果不想花費時間做料理,可以嘗試一下這種方法,隻要3分鐘,使用微波爐就能做出不一樣的美食!!

▼準備材料:豆腐、起司、醬油、胡椒粉。

▼把起司放在豆腐上。

▼在微波爐中加熱1~1分半鐘。

▼灑上胡椒粉,淋上醬油就可以了。

▼這是最簡單的作法,如果你希望味道更加濃鬱,還可以加入各種醬料調味。

▼看到牽絲的畫面誰受得了啊?!

▼這些網友嘗試後,更是吃到欲罷不能!

▼肚子餓到不行了!

▼今晚就開始做吧!

另外這道「烤起司豆腐」也是超贊哦!

▼這款「烤起司豆腐」是不是看起來非常美味呢?如此棒的美食隻需要5分鐘就可以完成哦,大家一起學起來吧!

▼首先,要準備的材料非常簡單,隻需1塊炸豆腐(厚揚豆腐)、1顆雞蛋、起司、鹽和胡椒粉。

先把炸豆腐切成上下兩片,把其中一片的中間完整地切除,如下圖。接著把挖空的豆腐片鋪在完整的豆腐片上。

▼把雞蛋打入碗內,放入微波爐熱3分鐘。

把微波好的蛋倒入豆腐挖空的位置,再加上一些鹽調味。記得要用牙籤在蛋黃部分戳幾個洞哦,這樣才不會在烤箱裡因為溫度太高而爆開。

▼鋪上適量的起司後,放入烤箱烤至微微金黃色,再撒上一些胡椒粉就大功告成啦!

大家也可以依據個人口味加入不同的調味料,或者是把豆腐換成吐司哦!無論是賣相或是味道都一級棒,而且過程超簡單易做,空閒時做起司炸豆腐配上下午茶,多棒的享受啊!

豆腐是一種很常見的食物,它含有大量植物性微量元素,不僅容易有飽腹感,還能美容養顏,讓皮膚更加嫩滑。除了起司豆腐之外,豆腐還有很多其他的作法,隻要有創意,這種食材就不會讓你失望。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個簡單美味的食譜吧。

結束啦!歡迎給我們點個贊!(美食食譜大揭秘)


欲知更多美食食譜,歡迎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https://www.facebook.com/yummyfoodMalaysia/

 


欲知更多健康資訊,歡迎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https://www.facebook.com/steptohealthylifestyle/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