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把我肚子搞大,婆婆逼我打掉孩子,如今還要我做這事! - npnt

講一個母親為了阻擾兒子結婚,偷偷地給未過門的媳婦帶節育環的事情。

主角的母親叫張秀琴,是社區的一位醫生。

有一天兒子突然說他戀愛了,母親還沒來得及開心,兒子說女方初中畢業在餐廳工作,張秀琴的臉馬上拉了下來。

「自己的兒子碩士畢業,公司主管,這麼好的條件,他怎麼想的啊?」

張秀琴讓兒子張洋馬上與女孩斷絕然和來往。母親的態度很堅決。

張洋給母親留了一個紙條「燕子是我真愛,我搬出去和她一起住了,勿念」

看到這張紙條,張秀琴氣不過,養了這麼多年的兒子這是怎麼了,馬上跑到燕子打工的餐廳。

燕子看到有外人進了餐廳,馬上前去迎接,沒想到被張秀琴破口大駡

「你有什麼本事勾引我兒子」上去就是一頓拽,

兒子見狀急忙去拉,反被打了兩巴掌,於是拉起燕子就跑了出去。

張秀琴不解氣,就找到餐廳老闆讓老闆開除她,否則天天去鬧。

果然,老闆辭退了燕子。

可是讓張秀琴萬萬沒有想到的時,一個月後接到了兒子的電話

「媽,燕子懷孕了」

張秀琴這一聽可不行啊,後來想了想:「兒子,你聽媽的,你才剛剛畢業,有了孩子會拖累你的事業,媽媽同意你們的婚事,你先把孩子打掉,等結婚事業穩定後再要孩子」

張洋和燕子都同意了。

兩人來到了張秀琴的小醫院做了人流。

期間,張秀琴這個老狐狸為了逼迫燕子離開張揚,手術期間,給燕子按了節育環。

果然,帶了節育環的燕子終於不能忍受天天肚子疼,而張揚卻滿不在乎,最終小吵變成大吵,離開了張洋。

三年過後,燕子又來找到了張秀琴。

「阿姨,幫我個忙吧,前年房子拆遷我得到了1000多萬而且和雲吉地產的老總處上了,已經三年了,可是一直不能懷上,由於做過人流,又怕老公發現,您幫我一下吧」

張秀琴這一聽可心裡又打起了小算盤,看著兒子現在一天不如一天,燕子這姑娘還是不錯的。

答應檢查後,秀琴馬上說:「是你老公的問題,你是正常的,讓你老公去檢查一下吧」

秀琴回家後馬上讓兒子去摻乎燕子的事情,果然,一切都在張秀琴的預料之中。

張洋和燕子又重新和好了。

燕子這下可放心了,馬上帶著張洋到縣城中的醫院檢查身體。

結果燕子和張洋都傻了:「早上三年前肚子裡就被植入避孕壞!」

聽到醫生的診斷結果,燕子咽不下這口氣,將張秀琴告上法庭。

鑒於燕子和張秀琴已達成和解,又做出了積極的賠償,判處張秀琴有期徒刑6個月,罰金5000元。

這可不是郝叔編的故事,郝叔的戲份可沒有那麼多,不信你去看CCTV法制頻道的法律講堂《我被婆婆節育了》。

參考來源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