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亮麗女警曬「制服」照引瘋傳!自曝「制服太緊」!實在太凶了… - npnt

台湾女警太狂了!前阵子才写了一夕爆红的超正女警,最近又发现网友疯狂讨论起另一位也是「高颜值女警」…没想到台湾女警水准竟这么高!整个有希望了R…

从这位名为桃桃的可爱女警IG中可以发现,身为一名法警的她,不仅私下常晒「制服自拍照」,还自曝因为「制服上围太紧」,整件制服大爆扣!台湾女警94狂…

桃桃在IG表示,收到订制制服后发现尺寸不合,「这样子穿合理吗!!扣子都快炸开啊,根本是角色扮演的制服吧」让网友脑中引起超多幻想…

为了维护公众利益,桃桃平时执勤也会化上美美的妆,看到不恋爱怎么行!整个想被她铐起来…看到的网友都表示「她的子弹是扣子吗」、「现在是在引我犯罪?」、「台湾女警真的好棒」

据传这位亮丽女警目前服勤于台南,台南不仅美食多,连美女也细数不完!这周末不来订车票揪朋友去玩怎么行…

赶快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看看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