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4個特徵』 說明她是典型的渣女! - npnt

渣男,大家平時都愛吐槽,似乎,渣女一詞大家少講,今天咋們說說渣女的特徵。

無論是渣男還是渣女都是貶義詞,指的是戀愛過程中,對感情不負責,浪費別人的感情,隻會索取

不會付出。我們應當有一定的鑑別能力,有這些表現的一般就是渣男或渣女。

1、總是想著索取不屬於她的東西

最明顯的特徵就是:利用男人對她的感情去滿足自己的需求,物質方面尤為明顯。男人為了填補自己

的空虛,喜歡征服對方,正因為這樣,渣女抓住了這個弱點,索取越來越多。

2、公主病任何的場面都有可能出現,不分輕重

女人適當的撒嬌男人是喜歡的,物極必反,這一自然的道理要明白。女人撒嬌的時候要注意場合,要

給自己的男票和老公留些面子,要是不分輕重,不分場合,男人就會討厭。

3、異性朋友過多,有很多親密的男性朋友。

女人魅力大總有一大批追求者,出席公共場面從不公開自己男票的身份,很多人對於這現象比較享受,

隻是一味滿足自己的需要,這種女人要不得。

4、不尊老愛幼,以自己為中心

尊老愛幼是中國的傳統美德,要是女人做不到這點就是沒有教養,這樣的女人也是要不得。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