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初十,地主公誕!地主公說:今天你點一點我,我就讓你發財一輩子,你就迷信一次吧!100%靈驗! - npnt

二月初十地主誕

 

 

今天,二月初十日是地主诞。

記得地主爺爺是在中午過後才能拜哦!

二月初十日 地主诞

每年農曆正月至五月的初十為地主誕。

在當天供奉地主爺,能讓當年橫財正財得心應手,合家安康。

若財運上遇到不如意之事,或事業上或生意上的問題,

誠心供奉,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地主乃五方五土龍神所以一年五个地主誕。

若您怕因工作忙碌而供奉不到五个地主誕或一月拜了忘了二月,

那就在正月初十幇五位地主—起做誕。

摆好供品,每人供上一份地主寶牒,点起五支大香

稟告地主爷 "今天幇五位地主爺—起做誕吧!"

 

土地公和门口土地,地主爷的区别

        中国自古就有土地神的崇拜左传通俗篇有云:「凡有社里,必有土地神,土地神为守护社里之主,谓之上公。」。

        土地公客家人叫伯公配祀伯婆,福建台湾叫福德正神,在广东香港潮州客家地区一带,土地神一般人们会在村庄的路口水口上建小庙供奉,村庄的路口的土地神是地方之守护神,维持安宁不受邪魔侵扰,管辖的范围比较大,如同警察守护地方合境平安,有时法师行法时也要通告土地,有云:「此间土地,神之最灵,通天达地,出入幽冥,为吾朝关不得留停~~~~~~」。有时法师行法时也要让土地帮助,比如到地方境内做和合法事,比如查地方境内苦事,比如游地府(观落阴)等等,相传人死后头7日,后土神会派所属境内土地公带亡魂到地府。牵亡魂(问米)也会让土地寻找先人,还有大家如果有留意好多道观,灵园的山门龙边都有配祀土地神庙,,庙虽小虽简单甚至简陋风吹日晒,但是老神在在,土地也会尽责镇守坛庭园,神格虽小但是尽责一方,这个不能小看,土地公福德正神也是财神,大家可以从土地公的神像造型看出,一般都是一个老者笑容可掬,头带圆外帽,左手托元宝,右手执拐杖,有时也有拿如意的,在福建一带一般和观音关帝供奉在一堂,台湾有一种叫神明彩(就是满堂神的画像,几乎家家都供奉)中堂画上方是观音,中间两边是妈祖,关帝,下方是灶君和土地公福德正神,可以看出土地公的信仰之广。

 

 

  在广东香港地区一带,的商铺,住宅无论是别墅还是单元住宅都安奉土地神位,一般都用木牌或者石牌刻上「门口土地财神神位」这个土地和村口庙宇的土地是有区别的,村口庙宇的土地从神格比门口土地高,管辖范围比较广村口村尾,庙前庙后,门口土地管辖范围限制在门户见方位置,事实上每家每户的门口也有所属的土地,现在的住房结构发生了变化,但是在广东香港一带保留在门口安门口土地神位,门口土地神虽然神格比较底,但是他具备躯邪出外,备守门口清吉,不受邪魔侵扰防幽魂野鬼路过拍门,同时兼任财神一责,所谓引财入门无论正偏俩财,好多商铺娱乐场所都有安门口土地神位,正因为门口土地兼任财神一责,当然在法科上有一套完整安土地神和门口土地神的方法,这样才能发挥其作用起到招财和保平安的目的。笔者经常帮助一些善信和商铺工厂安门口土地神位,应用法科真实能改变财运和生意。如果见人安放也安放,不得法不得力是没作用,所谓多只香炉就多只鬼,所以要请法师开光安神。

 

 

   地主爷係以前有钱人供奉既,他的管辖的范围就在住宅内,一般都安在客厅对着大门口,做生意的人就安在店里对着大门口,为什么要对着大门口呢,因为地主爷神位有纳气引龙招财的作用负责守护家居的神明,如使用八宅风水,神位可放在伏位。一般都以牌位的形式供奉,但是供奉地主爷必须接地气,所以神位下面必须放张方砖,所谓的地主砖 ,砖下放5色龙安东南西北中排好再放安土符和引龙符,地主香炉要瓷製的,为什么要这样做呢,大家看下牌位就明白了,地主牌有写着:五方五土龙神  前后地主财神位,对联:土中生白玉,地裡出黄金。五方五土其实是有五位神仙, 所以在我们上清香时,紧记以五支来供奉,特别是生意人供奉不必须5杯茶5杯酒,一般的商铺内供地主外供门口土地,作用在招财。

 

二月初十,地主公誕!地主爺爺大開金庫大派財!地主爺爺說:今天你點一點我,我就讓你發財一輩子,你就迷信一次吧!100%靈驗!​

二月初十,地主公誕!地主爺爺大開金庫大派財!地主爺爺說:今天你點一點我,我就讓你發財一輩子,你就迷信一次吧!100%靈驗!

 願你一輩子大富大貴!千載難逢的送財日,所有見到這條祝福的人,一定會財福雙收!

地主爺爺祝福你今天大發橫財,送您幾組神字,願你一輩子都發財!

【不中別找我喲】哈哈!

*8158

*9978

*1668

*3406

*6778

土地公大開金庫大派財日送你:

東路招財,財源滾滾進來;

西路進寶,寶貝來來得早;

南路利市,市場好好提氣;

北路納珍,珍貴歡歡滿身;

中路玄壇,壇罐滿滿金錢;

地主爺爺送財送到你家

一元鈔票摸摸變百元

銅打的項鏈摸摸變金銀

有了地主爺爺在

何愁不發財

趕緊過來拜地主爺爺

願福多樂多錢多多

人美花美鑽更美

別忘了到時向你借錢的時候

千萬不要小氣啊 發財快樂

今天念十句咒語

你將實現心中的願望

念百句咒語你將一生騰達

咒語在哪

請聽從我的指揮

起身  擡頭  動手

翻日歷  開口念

咒語就是  我要發財

地主爺爺說

相信對於每一個人來說

都是渴望發財的

所以要投其所好啊

祝福發財短信

願您大發特發啊

地主爺爺讓我轉告您

願你正財 偏財 橫財 財源滾滾

親情 友情 私情 情情如意

官運 財運 桃花運 運運亨通

發財  似乎是個很模糊的概念

不過一條溫馨的短信

卻能讓人倍感幸福

甚至比發財更幸福

祝福所有看到此文的朋友財源滾滾 天天開心

有夥人到處打聽你

還說逮住你決不輕饒

他們一個叫地主爺爺

一個叫順心

領頭的叫幸福

你就別躲了認命吧

地主爺爺祝福你

冬去春來百花香

一條信息送四方

東方送你搖錢樹

南方送你永安康

西方送你好生意

北方送你錢滿箱

地主爺爺說贈你一棵願望樹

結滿開心果 幸運梅

富貴棗  溫馨李  幸福桃

美滿梨  興旺菊  快樂糖 吉祥花

發財的大好日子把祝福發給所有的朋友

好運財運就會天天光臨

祝你新年快樂,永遠發發發

今天肯定發

祝福一起發

財運跟著發

順便發順財

意外發橫財

逢喜發喜財

逢旺發洋財

朋友要通財

和氣更生財

搖錢樹,搖一搖,

搖下滿地金財寶;

招財貓,喵一喵,

生活富裕更美好;

聚寶盆,抱一抱,

百元大鈔可勁冒;

撲福豬,哼一哼,

事業發達天天笑;

永遠祝你快樂開心,

財源廣進!

對你的問候萬火急,

願你煩惱全拋霄雲外,

 

方好運紛至遝來,

 

星高照洪福無限,

 

大順富貴花開,

 

生活美滿彩繽紛,

 

抬頭見喜 41bc 季來財,

 

總之好事接

 

生健康平安幸福!

請為自己轉一下,錢財天天進口袋 !

快把這份好運分享給朋友們吧~

土地公說了: 「看完了,誰把我轉走,我就讓誰發財!」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