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跟20個已婚男人發生關係後發了同樣一條簡訊:「我懷孕了!」結果........ - npnt

酒店小姐轉行,讓你秒懂什麼叫互聯網思維!
 
酒店一小姐離開八大行業,應聘了一家貿易公司,用了一個月的時間辦了20個已婚男同事,然後辭職。
 
幾天後,小姐給20個男人發了同樣一條短信,說懷孕了,需要20000墮.胎。一次性支付,不再麻煩。
三天後,她收到了40萬塊錢。
這是什麼?跨界+用戶規模化+服務個性化,【先免費後付費】模式創新。
 
20個男人每個人出了1000,湊夠了20000打給他去打胎,這叫【眾籌】。
 
20個男人每個人出了1000,湊夠了20000買營養品,生下的孩子賣了10萬,19倍的收益,這叫【創投】。
 
孩子是虛構的,根本沒懷孕。這叫【招股說明書】。
 
小姐也沒去應聘,只是準備去,這是【創業計劃】。


 
贊助小姐200塊去執行此計劃,並約定收益分成,這叫【風投】。
 
小姐去貿易公司上班老闆不發工資,充許其在男同事身上賺各樣的錢,這叫【羊毛出在豬身上熊買單】——【互聯網思維】!
 
貿易公司老闆掏錢包裝小姐參加選秀,進入演藝圈砸錢拍電影、電視劇,並承當其經濟人,這叫【資產重組+風險轉移+PE】;
 


 
小姐拍某電影一夜走紅,票房爆棚,老闆投資回報翻幾十番,這叫【成功上市】
 
這個舉例是不是很簡單易懂呢?喜歡的話就分享出去,增進大家的理財概念吧!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