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最渴望男友做的幾個小動作。 - npnt

女人最容易感動的是男人對她們做一些表達愛意的行為,這會讓她們感覺到溫暖,也能讓她們能夠覺得有依靠,以下這三個動作沒有那個女人能夠抵擋的住。

第一個 背後一個溫柔的擁抱。

擁抱是最能拉進兩個人的距離,一個溫暖的擁抱,能讓愛的女人感覺安全和溫暖,背後的擁抱更能讓她們感覺驚喜,這樣的動作沒有哪一個女人能夠拒絕,除非她真的不愛你。愛她就抱抱她吧!

第二個 送上暖心的的情話。

女人是靠耳朵的,愛情裡她們更喜歡的是聽溫柔的情話,這不僅代表著你對她的愛,更是打動她們內心的鑰匙,女人們都喜歡被人誇讚,她們的心更是有柔軟的一面,情話的幽默會讓她們感覺很幸福溫馨。

第三個 男人深情的撫摸。

女人們天生就有柔情,更不喜歡孤獨,男人深情的撫摸,能給她們帶來滿足和暖心,更是前戲之前的調節劑,那個女人能夠拒絕這樣的動作,你們有過嗎?

感情裡的點點滴滴,鑄就了感情的輝煌與幸福,如果你愛她這幾個動作一定要有你和她有過幾個這樣的動作。

參考來源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