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男人關於成長的9封信!! - npnt

關於困難

15歲時覺得遊泳難,放棄遊泳,18歲時遇到一個你喜歡的人約你去遊泳,你隻好說我不會呀。18歲時覺得英語難,放棄英語,28歲時出現一個很棒但要會英語的工作,你隻好說我不會呀。打磨自己的過程很疼,但最終能塑一個更好的自己。

關於失敗

我們失敗的次數一定比成功的次數多,所以我們最好為失敗撿到一些樂趣,到目前火上,我覺得失敗最大的樂趣,無非是投入的樂趣吧,就像我們每次玩遊戲,雖然總是過不了關,但很投入,就還是挺有樂趣的。

關於現實

不要抱怨你的伴侶醜,不要抱怨你沒有一個好爸爸,不要抱怨你的工作差,不要抱怨沒有人賞識你。現實有太多的不如意,就算生活給你的是垃圾,你同樣能把垃圾踩在腳底下登上世界之巔。這個世界隻在乎你是否在到達一定的高度,而不是在乎你是踩在巨人肩膀上上去的,還是踩在垃圾上上去的。

關於壓力

雞蛋,從外打破是食物,從內打破是生命,人生亦是,從外打破是壓力,從內打破是成長。如果你等等別人打破你,那麼你注定成為別人的食物,如果能讓自己從內打破,那麼你會發現自己的成長相當於一種重生。

關於目標

每做一事,最好隻追求一個最在乎的目標,其餘都可以讓步,這樣達成目標的機會才高。比如做這事,最在乎的是學經驗,那就別計較錢,做那事,最要緊的是錢,那就別計較面子。以此類推。

關於努力

從我們的生活中最讓人感動的日子總是那些一心一意為了一個目標而努力奮鬥的日子,哪怕是為了一個卑微的目標而奮鬥也是值得我們驕傲的,因為無數挺身的目標累積起來可能就是一個偉大的成就。

關於修養

看別人不順眼,是自己修養不夠。人憤怒的那一瞬間,智商是零,過一分鍾後恢複正常。人的優雅關鍵在於控製自己的情緒,用嘴上說人,是最愚蠢的一種行為。

關於夢想

世界上唯一可以不勞而獲的就是貧窮,唯一可以無中生有的就是夢想。沒有哪件事不動於就可以實現。世界雖然殘酷,但隻要你願意走,總會有路,看不到美好,是因為你沒有堅持走下去。

關於幸福

有人常說,我現在不幸福,等我結婚或買了房子……就會幸福了。事實的真相是,幸福的人在哪都幸福,不幸福的人在哪都不幸福。所以要先培養自己的幸福力,不論發生什麼,別人都動不了你的自在開心。這老師真正強大的氣場及自信。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