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獵犬在車廂走來走去到處「搭訕」乘客,竟然只是為了這個超級爆笑的理由…已融化! - npnt

狗狗的世界真的很單純!如果有一隻不認識的狗狗跑到你面前,你會怎麼做?如果不是非常怕狗的人,面對狗狗對你露出友善的可愛笑容,一定會忍不住伸手摸摸牠。這樣的事情就發生在一輛開往英國諾丁漢(Nottingham)的列車上,一隻可愛的黃金獵犬在車廂中走來走去到處「搭訕」乘客,網友就分享了幾張黃金獵犬在列車上的照片,看了狗狗到處「騷擾」乘客的理由,你絕對會忍不住哈哈大笑!

 

網友說:「這隻狗自己在火車上走來走去,只為了讓每個人都能摸摸牠!」

 

這隻黃金獵犬不是流浪狗,牠主人是一個老先生,就坐在同一班列車上。牠會咬著自己的牽繩,停留在每個乘客身邊,讓他們摸摸自己,摸完後就往下一個乘客那裡繼續討摸摸。

 

乘客看到可愛的狗狗走到自己面前,也會彎下腰來溫柔撫摸牠,直到牠覺得心滿意足才離開!

 

因為狗狗非常乖巧,大多乘客都不介意,主人就任由愛犬到處趴趴走,很樂於讓牠認識新朋友。

 

這個貼文一PO出,引起眾多網友分享和關注,大家都覺得黃金獵犬太可愛了,還有一位網友PO上了照片,表示他也曾經遇到過這隻狗狗。

 

一隻可愛的黃金獵犬,讓旅人有了可愛的邂逅,有了一趟可愛又溫馨的旅程!

 

狗狗主動向陌生人討摸摸真的很不可思議,不抱緊處理就太對不起自己了,不過讓網友覺得可惜的是,她沒有得知狗狗的名字。有機會看到狗狗和你打招呼的話,不吝嗇給牠們一個溫暖的擁抱吧,但若是導盲犬和服務犬,不管牠們有多麼可愛,都請不要隨意觸摸。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可愛的黃金獵犬搭訕乘客的故事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