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罹患厭食症瘦到32公斤的180公分正妹,皮包骨身材嚇壞眾人,但5年後康復的模樣讓人超欣慰! - npnt

厭食症是一種非常可怕的疾病,患者可能在生活壓力的影響下或對纖瘦身材的過分追求,導致罹患厭食症,這是一種非常難以治癒的心理疾病,不僅僅是心理生病了,還從而影響到身體健康。因此能夠戰勝厭食症病魔的人很少,也相當不容易,22歲的漢娜就分享自己戰勝厭食症的過程,獲得廣大網友的支持和鼓勵。

 

漢娜(Hannah Koestler)向大家分享了厭食症患者最不想公開的事實,她不想迴避這些真相,並勇敢向大眾公開。

 

現居英國的漢娜出生於奧地利,處於22歲花樣年華的她擁有180公分的高挑身材,還有一張美麗的臉蛋,但她曾經罹患厭食症,瘦到只剩32公斤,真的只剩皮包骨。

 

因為父親工作的關係,漢娜的童年多在搬家中度過,她在美國、中國、韓國和日本度過了她的童年,每次的遷徙就代表著她要適應新環境、新生活,不能一直停留在同一個地方的她,根本無法維持長久的友誼,於是她把這些壓力釋放到了食物上。

 

她開始對吃的很挑剔,只對蔬菜有興趣,看似養生的飲食讓她的體重從64公斤降到了53公斤,短短兩個月之內就少了11公斤。漢娜對飲食的要求越來越高,身體漸漸地出現警訊,2011年,17歲剛通過日本的高中畢業考的她,被醫生診斷吃罹患了厭食症。

 

父母對女兒的健康非常擔心,在媽媽的監督下,即便漢娜再挑剔她都會盯著她吃完每一餐,漢娜健康獲得很大的改善,但2012年的一個決定正式將漢娜推到死亡的邊緣。

2012年,她說服父母讓她獨自在奧地利生活,當時她的BMI維持在17,接近正常範圍,但這個決定讓漢娜差點殺死自己。因為沒人監督,她又變回那個對飲食挑剔的女孩,甚至更偏激,她要求自己每天只能攝取100卡路里,只吃三塊米餅、蔬菜和一杯水。她說她病態到每天要量10次體重。

 

在幾天沒跟家人聯絡,漢娜的家人急著打電話報警,警察撞開她的房門,發現了昏倒的她。漢娜只記得她醒來時是在醫院鼻胃管,她的器官衰竭,醫生告訴她死神離她不遠了。

之後她開始接受療程,剛開始她對食物非常抗拒,每到吃東西的時候就會發狂、歇斯底里,是媽媽不放棄逼她進食,在心裡和身體的雙重治療下,漢娜的健康漸漸恢復了。

 

現在她成了一位素食主義者,並學會享受食物,2014年她成立IG,向她大家分享她跟厭食症對抗的故事以及健康飲食的照片。

 

回想那段生病的日子,她仍心有餘悸地說:「厭食症是一種殘酷的疾病,它蹂躪了身體和心靈,希望我的照片能警惕那些飲食紊亂者和激勵需要幫助的人。」

 

「看著過去的老照片以及往事的回憶,我從來沒有比現在更開心」她想讓大家知道她恢復健康了,成功戰勝病魔。

 

如今的漢娜已經康復,對飲食不再抱著偏激的想法,之前實在是瘦得太可怕了,現在的模樣才是健康、漂亮,真的很讓人欣慰。最後呼籲那些追求身材超瘦的人,體重還是得維持正常值,過瘦有礙身體健康,更是心理生病的徵兆。分享出去,讓大家看到漢娜的故事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