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沒時間沉浸在其中一個雙胞胎死去的悲傷,因為接二連三的驚喜讓她恨不得有三頭六臂! - npnt

迎接新生命的喜悅只有當爸媽的人最能理解,那如果是雙胞胎呢?那就是喜上加喜了。不過對美國一對新手父母來說卻是悲喜交加,雙胞胎的其中一個因為早產和併發症而死亡,對他們來說,同時面對新生的喜悅和喪子的悲痛,內心悲喜矛盾是相當複雜的。BUT…沒有時間悲傷太久,因為接二連三的驚喜讓他們快要忙不過來了!

 

堪薩斯州一名20歲的年輕媽媽Danesha和未婚夫Jeffrey在兩年多前,迎接了他們的第一對雙胞胎兒子,但最終因為早產和各種病症只留下了一個寶寶,並取名為Danarius。

Danesha沒有時間沉浸在悲傷中,她得振作起來,好好照顧僅剩的兒子,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在忙碌和勞累中扶養孩子成長,期待著與未婚夫Jeffrey一起建立屬於他們的甜蜜家庭。

 

但…14個月後驚喜再度來臨,Danesha懷孕了,而且這次又是一對雙胞胎,所幸這對雙胞胎女孩Delilah和Davina平安出生,沒有任何健康上的問題!

 

已成三個孩子的媽的Danesha每天都在手忙腳亂中度過,一次照顧三個寶寶的辛苦讓她恨不得有三頭六臂,但不管再怎麼累她都甘之如飴。

 

原以為生活會漸漸步上正常軌道,就在雙胞胎女孩三個月大時,Danesha察覺身體不對勁,接著這對夫妻從醫生口中得知驚人的消息:Danesha懷了第三對雙胞胎,這讓他們徹底驚呆!

 

接二連三的雙胞胎驚喜大家都感到不可思議,這只有88000分之1的機率啊!之後醫生發現Danesha的體質特殊,每次排卵都是兩顆,導致她非常容易懷上雙胞胎。

 

面對一對接著一對的雙胞胎驚喜,夫妻倆決定通通生下來,絕對不放棄任何一個,第三對雙胞胎Dalanie和Darla最後也平安出生了,這個雙胞胎大家庭也成為鄰里間的焦點和話題,引來媒體爭相報導。

 

26個月內生了三對雙胞胎,雖然失去了一個沒緣的兒子內心多少有些遺憾,不過五個孩子的誕生讓他們沒時間想那麼多。夫妻倆也表示,雖然他們很愛孩子,但至少在10-15年內不打算再生了,畢竟五個孩子就夠他們折騰的了。

 

如今,大兒子已經2歲,雙胞胎女兒也滿1歲了,Danesha只希望這五個孩子能夠平安健康的長大,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五個孩子…天啊!他們有無數個夜晚不用睡了,好想知道餵奶時的畫面有多麼壯觀。最後恭賀這三對雙胞胎的父母,他們即將在9月結婚,共組一個甜蜜又幸福的雙胞胎大家庭。分享出去,讓大家看到這個驚奇的家庭故事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