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慣化妝師頻頻「改嫁」,陶晶瑩在臉書直指對方「是個蕩婦」! - npnt

形象既知性又嗆辣的主持人陶晶瑩(陶子),以直白不做作的主持風格獲得許多粉絲喜愛。

 

這讓陶晶瑩被視為是國內數一數二的一線主持人,經常能在大型頒獎典禮上可以看到她獨挑大樑,如睽違多年,陶晶瑩也在今年四度接下金馬典禮主持,讓大家對於這次的金馬典禮更具期待。

 

說話直接雖是陶晶瑩的一大風格,然而有時她的直言不諱卻會替她招來一些麻煩,而日前她居然在臉書直稱自己的化妝師是「蕩婦」,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但陶晶瑩隨後也解釋,自己的化妝師很愛看劇,但每看完一齣戲就「改嫁」一次,從金太太(金宇彬、金秀賢)、李太太李敏鎬()、胡太太(胡歌),不斷的換「老公」,而最新對象就是在《雲畫的月光》飾演王世子的小鮮肉朴寶劍,讓她決定公開好友的「罪行」!

 

不少粉絲看完後都很有共鳴,笑說這個毛病很正常,誰叫那些男主角都太吸引人,而有些人則笑說公開化妝師的「花心事蹟」,小心之後上工會被畫得很醜!

via

哈哈,小編身邊也超多這種人啊!從蘇太太(蘇志燮)到宋太太(宋仲基),現在又變成孔太太(孔劉),下一次的新老公又不曉得會是誰,只能怪這些男星魅力實在太強大啦!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