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大器安排「梧桐妹」參加前夫婚禮!用「9個字」祝賀新人... - npnt

近來演藝圈喜事不斷,不僅舒淇與相識20年的馮德倫閃婚,F4成員朱孝天也娶得美人歸,就連賈靜雯的前夫孫志浩與名模林若亞也修成正果。

 

孫志浩與林若亞交往4年多,但去年爆出兩人對於婚姻沒共識導致分手,但其實兩人非但沒有分手,還在國外祕密結婚了!

 

據悉,兩人的婚禮辦在關島,風格優雅簡潔,親朋好友都在場祝賀新人,就連孫志浩與前妻賈靜雯的女兒「梧桐妹」也到場祝賀爸爸。

 

而當賈靜雯出席活動時,免不了被問及前夫結婚的問題,由於女兒有到場觀禮,還是她一手安排小孩出國事宜,因此她早就知道前夫要結婚的消息,目前家庭生活也很幸福的她,淡淡地說「結婚是好事,祝福他們。」

 

而過去梧桐妹曾被拍到與孫志浩和林若亞一同出門,氣氛和樂融融的模樣,賈靜雯笑說:「我覺得那是她(女兒)的福氣,對我來講小孩子一定要相處好,還是希望相處很好。」

VIA

無論過去發生什麼事,如今雙方都各自尋覓幸福,也算是好事一件哪!祝福兩對夫妻的婚姻都幸福美滿唷!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