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太陽分會殺手,沉默寡言,手段兇殘,對大哥下的命令向來是絕對服從。正妹苦戀殺手,最後竟共赴黃泉! - npnt

亡命鴛鴦拒捕,竟吞毒雙亡!一名兇殘的黑道殺手今年八月遭通緝後,帶著小他二十歲、長相清秀的女友亡命天涯,他因為不願被逮後終老監獄,曾嗆聲:「寧願死,也不願乖乖就逮!」並隨身攜帶三顆劇毒氰化物。

警方調查,殺手曾東雄(四十三歲,有殺人、傷害致死、毒品、槍砲前科)是天道盟太陽會新竹分會殺手,作風剽悍,道上盛傳他是太陽會頭號殺手。

一名資深警員說,曾東雄沉默寡言,手段兇殘,對大哥下的命令向來是絕對服從。

一九九一年六月三日,新竹角頭大哥陳相要求警員鄭慶福協助開賭場遭拒,心生不滿,曾東雄立即將鄭押走,還開槍打傷其腿部,鄭跳窗沿溪逃命,才躲過死劫。

曾東雄射傷警員後,又陪陳相開車找理容院老闆孫清濤尋仇,孫身中三槍身亡,因目擊的門口王姓服務生衝上前制止,他又開槍打傷王才離開,最後再到西餐廳開槍打傷鄭姓仇家,一晚連犯三案,震驚警界。

曾東雄二十一歲時就持槍陪老大尋仇,一晚連犯三案,造成一死三傷,後遭判無期徒刑假釋出獄,卻因再犯案被撤銷假釋,遭新竹地檢署發布通緝,怎料他逃亡時仍囂張狂妄,上月初因債務糾紛,到一家洗車場開五槍洩憤,警方也接獲情資,指曾男放話,若被警方堵到就會服毒自殺。

曾男行蹤遭刑事局中部犯罪打擊中心鎖定後,得知他駕車載女友彭彩雲(二十三歲)至新北市,要找一名綽號「老大」的朋友,於是一路從三重區跟監到板橋區,見他將車停在懷德街巷弄中,跟蹤警力就在一旁埋伏等待時機。


但因曾男的車擋在一家公司前,五時許,該公司員工外出送貨,見有車子擋道,且車窗隔熱紙太黑,無法辨別車上是否有人,於是報警舉發,隨後轄區警員到場,曾男和女友以為被識破,反鎖車門不肯下車,刑事局人員也以為圍捕行動曝光,趕緊追上前掏槍喝令兩人下車。

彭女本來坐在駕駛座上,曾男坐在副駕駛座,警方透過黑色前擋風玻璃,隱約看見兩人在車內抽菸,雙方僵持約二十分鐘後,警方發現車內煙霧愈來愈大,又看到兩人互換座位,擔心他們點火燒車,或是駕車衝撞警員,連忙以警棍敲破左側兩個車窗,將兩人拖出車外。


怎料曾男與彭女被拉出制伏後,立即癱軟倒地,彭女眼球布滿血絲、眼睛和嘴角滲血,趴在地上動也不動,曾男則坐在騎樓呼吸急促、臉色發黑,還不時嘔吐、全身發抖,警方一度懷疑他們毒癮發作,連忙通報一一九將他們送醫,但途中兩人均失去生命跡象。

陳炳宏說,氰化物經水解後會生成氰化氫,水溶液呈強鹼性,常用於工業提取金、銀等貴金屬,電鍍、製造農藥及有機合成用途,電視劇《後宮甄嬛傳》中,安陵容吞食大量苦杏仁自殺,其中也含有氫氰酸化合物。


對於彭女年僅二十三歲卻跟著前科累累的曾男亡命天涯,還依約遇警即服毒自殺,兩性專家江映瑤直嘆:「太傻了!」她分析,彭女可能只認定曾男關心她、愛她,不管其人品如何就死心塌地跟隨,這或許是年輕人不願認錯的通病,認為認錯就是否定自己,就算發現愛錯人,還是錯下去。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