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愛的他擺999顆心型柚子告白,不料遭學姐狠拒…最後女方的一句話讓現場失控! - npnt

近幾年來,不知道是受到主流媒體的影響還是自己突發奇想,漸漸地吹起在大庭廣眾下告白、求婚的戲碼。雖說聽起來挺羅曼蒂克的,而且又能受到眾人的矚目與祝福看起來也挺好的,不過對於郎有情,妹無意的人來說,這份表白似乎有那麼一點強迫,畢竟面對大批圍觀群眾的不知情鼓譟,總讓被表白的人心理增添了不少壓力,甚至感到有點丟臉,所以也才會有失敗的案例屢屢傳出。


日前,有位對岸的大三男學生,為了成功追到暗戀一年多的學姊,遂而在商場裡安排了一場驚喜,打算向路過的學姐表白,為了投其所好,這名有心的男大生打聽到學姐最愛吃柚子了,特別準備了999顆寫滿愛情宣言的柚子告白,以及唱著一首首關於柚子的愛的主打歌,試圖擄獲佳人芳心,不料最後還是被學姊狠狠拒絕,但重點是最後學姊的一番話引起了大眾的抨擊聲浪。


上週日(4日)下午六點,在廣大生活區商場,有名男大生唱著自創的歌「if 柚(you)」走向學姐面前:「女神她最愛吃柚,向她表白的時候,買了好多的柚,九百九十九個柚,代表我一片真心,I love you……」唱完以後,這名男大生鼓起勇氣地向學姐傾訴愛慕之意:「從認識你開始,我就喜歡上你了。在這麼多人見證下,我要說我喜歡你,你能做我女朋友嗎?」


在圍觀群眾的鼓噪下,學姊還是狠狠的拒絕他的表白,「我不喜歡你,一直以來我都當你是最好的朋友。不過你的柚子可以留下…」


原本激動的群眾聽到這番話後都露出了失望且落寞的眼神,為了平息路人的遺憾且讓整起事件圓滿落幕,學姐的友人搶過話筒說道:「木木(學姐)說,大家可以免費拿柚子!」果然成功支開大家的注意力,所有圍觀群眾開始退散投入搶柚子任務,沒想到這999顆柚子在短短兩分鐘內被大批路人搶光光。

推薦文章:四川美女穿白紗騎哈雷來到男友面前求婚:我賺到哈雷娶我吧,房產證上寫你的名字!

事後這起事件在網路上曝光後,馬上引起許多網友的不滿,有人認為:「拒絕了還拿人吃的...不要臉!」不過小編覺得這一切都是男大生自願的,況且不幫男生把柚子處理掉,難道要他一顆顆帶回去觸景傷情嗎?老實說,下次要搞這種大庭廣眾的告白,最好是要確認好對方的心意,不然只會讓對方增添尷尬,而且也讓自己的臉掛不住。分享出去,說說你的看法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