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教名師「徐薇」教過數十萬學生,最讓她印象深刻的,就是演藝圈中「零負評」的她! - npnt

補教名師徐薇大學時就為了家計在補習班擔任英文教師,大學畢業後她先在外商公司工作,並在補習班兼差,數年後才結束上班族生涯,全心投入補教業。

 

這些年來,徐薇靠著出版英文教材、主持電視及英語教學廣播節目,成為臺灣的補教名師,並且成立「徐薇文教機構」,在臺灣補教業佔有一席之地。

 

從事補教業以來,徐薇所教過的學生高達數十萬人,其中更不乏演藝圈中的明星,如五月天的阿信、怪獸等人,都曾在徐薇的補習班學過英文,而最讓徐薇印象深刻的,莫過於是林依晨了。

 

徐薇回憶,林依晨是在高中時來補習班學英文,當時雖未出道但因長相甜美很快就吸引了許多男同學注意,很多男生還會拜託導師讓自己坐在林依晨附近,即便後來出道,林依晨仍沒有翹過一堂課。

 

難能可貴的是,林依晨雖只跟徐薇學了3年英文,但從高中到現在,每年的教師節和徐薇生日時,林依晨都會親自打電話祝賀,也邀請了徐薇參加自己的婚禮,對於老師相當尊敬。

VIA

小編的「零負評女神」果然就是不一樣,連這一點也讓人感覺特別窩心。想必徐薇老師的教學應該給了依晨很大的影響,所以才讓她至今仍對老師抱持著尊敬的心哪!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