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中的各色人妻 成熟氣場叫人心動不已 - npnt

說到人妻,各位見多識廣的紳士朋友們一定不會感到陌生吧!人妻屬性更加給人一種成熟溫柔的感覺,較之蘿莉多了幾分女性成熟圓潤的感覺(喂,圓潤實在說身材吧!),相較於女王又多了一份溫柔母性的關懷!這種屬性難怪會讓人慾罷不能啊!

我妻由乃

出自《未來日記》

 

我妻由乃本來是男主天野雪輝的同學,但心中暗戀他達到了偏執和痴狂的地步,是不折不扣的跟蹤狂,由於這種愛,她也成為了未來日記所有者之一。

我妻由乃是“病嬌”女角色的代表 而不屬於“黑化”,由於她對天野雪輝偏執的“愛”,她對所有接近雪輝的人都抱有極大的敵意,而且由於她的心理十分不正常,所以可以輕易的做出殺人的行為,並且所殺害的人數已經無法計算。

結城明日奈

出自《刀劍神域》

 

 

結城明日奈的料理技能非常好,因為她個人的興趣,所以已經完全習得,還甚至以神農氏嘗百草的方式,成功合成出醬油與美乃滋等數種調味料的味道。

結城明日奈因為家庭的因素,所以從小就接受精英式的培育,不論是自己還是兄長都被家人期望著將來有所成就,不斷地作為親戚間互相競爭與比較的對象.基於這個因素。

桂言葉

出自《日在校園》

 

 

桂言葉是榊野學園1年4班學生,興趣是閱讀,而由於體質很差不擅長體育。她有著魔鬼般的身材和天使般的面容,以及和外表完全相反的內向性格。感性意識強烈,容易衝動。雖然已經有了男朋友,卻對與男友密切接觸有著強烈的牴觸情緒。一般戀人之間應有的擁抱、親吻行為她卻完全做不來,但是她待人和善,對男友一片痴情。大家閨秀的氣質,以及極具東方女性美的“黑長直”外表,樹立了她學生版大和撫子的形象,只可惜遇到了誠哥~哎!

水瀨秋子

出自《Kanon》

 

 

水瀨秋子是男主祐一的阿姨,名雪的母親,性格穩重寬大、聰慧大膽,一般來說很難辦成的事情也是一句“了承”就接受各種請求。

從外貌來看,真的無法相信秋子阿姨已有了一個讀高中的女兒,秋子阿姨的作菜技術猶如天才,但是有時會做出味道相當獨特的果醬,秋子阿姨的果醬曾在《CLANNAD after story》中秒殺一隊不良少年。

古河早苗

出自《CLANNAD》

 

 

早苗和丈夫秋生一起經營古河麵包店,個性溫柔、善良、單純,雖然像小孩子一樣愛哭,可是必要的時候是個非常可靠的人,經常和秋生想方設法的讓女兒笑起來。

而且早苗也是一個內心十分堅強的人,在渚去世後引導著尚未成熟的岡崎朋也向著正確的生活方向前進,而且又培養出了渚和汐堅強而又善良的性格。

古河渚

出自《CLANNAD》

 

 

渚的性格樂觀、溫柔,想創立演劇部但是一直缺乏自信,在男主岡崎朋也的幫助下,創立演劇部成為部長,並與朋也交往,後與朋也結婚,生下一名女孩子,岡崎汐。

渚患有一種不知名的病,經常休學在家,經常無故發燒感冒等等,而且最後也為如此在生下岡崎汐後去世,最喜歡的歌曲是《糰子大家族》,最喜歡東西的也是糰子。

瀨戶燦

出自《瀨戶之花嫁》

 

 

瀨戶海內黑社會人魚家老大的女兒,棕色長髮,擁有粉紅色的魚身。因為救了溺水的滿潮永澄而違反了人魚界“正身不可讓別人知道”的約定,為了保護永澄,最後成為了永澄未過門的妻子

泉彼方

出自《幸運星》

 

 

彼方和丈夫泉宗次郎是青梅竹馬,兩人一起離開石川後不久就結婚了,彼方和渚一樣在生下女兒此方後不久就離開了人世。

彼方生前曾祈求此方的身高不要像自己,性格不要像宗次郎,但是她的希望落空了,此方不僅身高而且相貌都長得很像彼方,性格跟宗次郎也是相差無幾。

美狄亞

出自《Fate/stay night》

 

 

美狄亞是第五次聖杯戰爭中“魔術師”職階的從者,是一位優秀的神代魔術師,真身是希臘神話中不幸的科爾基斯公主,英雄伊阿宋的妻子美狄亞。

但是由於命運捉弄人們把所有的罪行都推到了美狄亞身上,她也如人們所想般做出了剩下的事情,所以被稱為“背叛的魔女”,但美狄亞本性是個純情善良,愛做美夢的公主。

雪代巴

出自《浪客劍心》

 

 

絕對經典的人妻形象!浪客劍心追憶篇女主角,因為未婚夫被劍心所殺,而加入了暗殺劍心的計劃中,為暗殺劍心在接觸劍心中不知不覺中愛上了劍心,也註定了她的悲劇結局。劍心臉上的十字刀傷中的一道就是她留下來的。

天羽結子

出自《純白交響曲》

 

 

結子是女主美羽的母親,還是結女學園的校友,是個善良而又活潑的女性,很關心女兒,而且結子與美羽一樣喜歡動物,在家裡養了兩隻貓。

在男主新吾第一次見到結子時,還以為她是美羽的姐姐,其實結子是個很萌又有點天然呆的媽媽,和早苗一樣是個外表永遠年輕美麗的“18”歲的大美女啊。

八坂賴子

出自《潛行吧!奈亞子》

 

 

八坂賴子是男主八坂真尋的母親,雖然賴子的表面身份是家庭主婦,但實際上利用隨著真尋父親每年一次的蜜月旅行,進行邪神獵人的兼職打工。

八坂賴子玩叉子是一把好手,擁有特殊技能無限叉制,雖然沒辦法打倒那些強大的邪神,但對付一些低等邪神卻十分輕鬆垃,可以說是圾怪清場專用神器。

愛麗絲菲爾·馮·愛因茲貝倫

出自《Fate/Zero》

 

 

愛麗絲菲爾是愛因茲貝倫家族為了準備第四次聖杯戰爭製造的人造人,雖然是人造人,但是因為男主衛宮切嗣而擁有了感情,深愛、絕對信賴自己的丈夫切嗣,並支持著他的理想,即使那所代表的是自身的滅亡,也不容改變。

高須泰子

出自《龍與虎》

 

 

龍兒的母親,自稱“永遠的23歲”(實際33歲)。酒吧的媽媽桑,花名“魅羅乃”。自稱“泰泰”。是個性格有點迷糊、可愛的單身母親。晚上通宵工作,白天在家睡大覺(平時在家表現性格溫純,但要白天睡覺時被吵醒的話也會表現出黑化的一面),家政完全不懂,龍兒甚至在外出合宿的時候叮囑她千萬不要用火。身材極好(巨乳)。在16歲高一的時候與龍兒的父親生下龍兒,開始是說龍兒的父親(泰子一直在龍兒面前誇他很帥氣很有型,導致龍兒對自己的父親和大河的父親都有不正確的幻想)至今生死未卜,後來才知道其實是龍兒的父親拋棄了他們母子倆,而泰子亦獨自將龍兒撫養成人。

珱姬

出自《滑頭鬼之孫》

 

 

由於奴良滑瓢入侵城內而認識了彼此,不慎用退魔刀劃傷滑瓢手臂後為他治療。滑瓢對珱姬一見鍾情,並約定還會再次見面,此後開始藏匿在珱姬身旁凝視著她,思念之情也日益加深。後來滑瓢依約再次出現,利用本身能不讓人察覺的能力,將珱姬帶到花街的住所,並且當著眾妖怪面前向珱姬求婚。此事亦造成妖怪間的喧然大波。珱姬在險遭羽衣狐毒手之際被滑瓢拚死所救,後與滑瓢結為連理,生下一子,即陸生之父——奴良鯉伴。

西瓊·艾兒絲黛爾

出自《破刃之劍》

 

 

破刃之劍的女主角,克里修納王國的王妃,但喜歡的人確是無魔力的男主萊卡特。是一位經常瘋狂工作的科學家,氣質高貴,性格溫柔面對感情有些怯懦,曾在男主萊卡特退學前和萊卡特小聲說過“只要偶爾給我買些書…一個月帶我去一次圖書館…這樣的話即使丈夫是農民也沒關係”,但並沒有被萊卡特聽見,之後不明原因成為克里修納王國的王妃。

吉田友紀

出自《這個是殭屍嗎》

帶著帽子時看起來就像個少年,實際上身材還不錯,真實身份是和瑟拉敵對的革新派吸血忍者,能夠操縱火球。對吸血忍者的女性而言,接吻是婚姻的證明,步雖然是不小心親到友紀,但是友紀還是以妻子的身份跟在他身邊。

工藤有希子

出自《名偵探柯南》

 

 

原名藤峰有希子,著名女演員,37歲,工藤新一的母親,擁有天使般的臉孔和天才橫溢的演技,但20歲就退出影壇,後嫁給工藤優作,現定居美國洛杉磯。擅長易容和模仿。與美國女星莎朗·溫亞德是朋友。當然還少不了柯南的岳母大人——姬英理大人!

紅秀麗

出自《彩雲國物語》

 

 

以一人之力為彩雲國造就了一個空前繁榮的盛世,在人民心中寫下不朽的傳說,是彩雲國千年歷史裡最偉大的人。在上治十五年和紫劉輝結婚,享年30歲,留有一女。

右代宮夏妃

出自《海貓鳴泣之時》

 

 

右代宮藏臼之妻。序列第十位,推測年齡為51-53歲。出身沒落名門貴族,有不能逃避的理由嫁入右代宮家。有責任感,自尊心強,不喜歡欠人情,對女兒的教育也非常熱衷。

還有沒有你喜歡的沒有列出來呢?

文章來源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