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偉接受訪問時因記者觸碰敏感話題,李宗偉竟對著鏡頭破口大罵?!還把拳頭揮向…看完後粉絲都傻眼了!【內附視頻】 - npnt

 

李宗偉接受訪問時因記者觸碰敏感話題,李宗偉竟對著鏡頭破口大罵?!還把拳頭揮向…看完後粉絲都傻眼了!【內附視頻】

 

 

 

(雪蘭莪.雪邦24日訊)大馬一哥李宗偉和中國「超級丹」林丹在里約奧運會又一次奉獻經典的「左林右李」大戰,賽後兩人交換球衣留念,宗偉首次感性說出背後的原因。

宗偉今午返抵吉隆坡後,在記者會上說:「我事先並沒有計劃好要和林丹換球衣,但這是我和林丹最後一次在大賽交鋒,東京奧運會可能不會再見了,這算是我們兩人最後的留念,因為他是我最大的對手。」

互相寫信是假

網上流傳宗偉和林丹互相寫給對方的信,宗偉親口承認這是假的:「這是騙人的,我和林丹都沒有寫信,是中國記者寫的,他以為我們在談戀愛嗎?」

諶龍正式統領天

關於他和林丹退役之後,羽壇男單由誰統領,宗偉表示:「中國隊在林丹之後有諶龍,後者很早就冒出頭,是新一代的佼佼者,而我和林丹差不多年齡,我想在我和林丹退役後,他(諶龍)將是世界最頂尖的球員。」

對於大馬男單未來希望的問題,宗偉說:「雖然男單伊斯干達不能參加這次奧運會,但他和混雙陳健銘有擔任陪練員,這對他們是很好的經驗,我想2020年,他們有機會取得奧運資格。」

 

 

 

【網傳林李互寫信的經典摘錄

最好的年華遇見你,是我的運

 

第三十七次和你隔網相對,離第一次已經過了一個輪迴。說真的,當我滑了那一下輸給你的時候,我沒有遺憾。你是我最偉大的對手,我願意輸給你,不後悔。抱你的時候,我真是覺得,這十幾年,和你,仿佛是一場夢。

我會拿著你的球衣,和我未來的孩子說。有個叫李宗偉的叔叔,是爸爸最偉大的對手,也是最好的朋友。

最好的年華遇見你,是我的運氣。決賽加油。——林丹

 

 

 

我真的太想贏你

昨天,我終於贏了你。我很激動很激動。不是我怕拿不到金牌,而是我真的太想贏你了。每一個人都想成為勇士,戰勝你,是我最自豪的一刻。

當我和你換球衣和你擁抱,看著咱們兩個老傢伙身上的傷疤與繃帶的時候,我又想起我認識你的那個時候,如果時間能從來一遍,該有多好啊。但這樣的故事,已經足以讓我刻骨銘心。

如果不是碰上你,拚命該有多麼無趣,努力又有多麼可惜?

老弟,今年的決賽,你終於不用上場了。那麼,就把掌聲給我,可好?——李宗偉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